gre语文155错多少题

2023-01-30 20:43:4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Verbal考试有2个Section,共计40道题(不算加试)。40道题答对18道,是Verbal15040道题答对18道,是Verbal15040道题答对18道,是Verbal150*学生在这方面得分不算很高,但这对申请奖学金资助并不造成很大的影响,因为ETS对GRE成绩有明文的解释:“GRE是为母语为英语的考生设置的,对于母语为非英语的考生,无论其语文、数学、还是分析性写作都会因其词汇量不及母语为英语的考生而受到影响。

gre语文155错多少题

一般平常所说的GRE考试都是指General Test,绝大多数*学生*常参加的也是普通考试。GRE普通考试的目的在于:根据大学毕业生的基础知识和能力水平,对考生在高级阶段从事*研究的一般潜在能力作出衡量,而不涉及任何专业的特殊要求。

语言能力方面的考察将更加强调高级认知能力,力求更加深入并且真实地反映考生理解阅读材料并运用推理能力的情况。主要表现在分析一段论述文字时能否推导结论,识别作者的前提和视角;是否能理解语言文字的多层次含义;新考试更多基于语境的理解,比如阅读理解;减少对于单纯词汇意义的考察,取消类比和反义题。

Verbal150时答题的正确率是多少?GRE Verbal考试有2个Section,共计40道题(不算加试)。我们可以从ETS给出的“判据”中,来查看这40道题目的正误情况。

一般情况下,Verbal错3道题以内都是满分,即Verbal170;

40道题答对28道,是Verbal 160;

40道题答对22道,是Verbal155;

40道题答对18道,是Verbal150.

也就是说在GRE语文拿到155分的话,40道题答对22题,错18题。GRE155分在*考生的平均水平以上,多数*考生分数在147-150之间。*学生在这方面得分不算很高,但这对申请奖学金资助并不造成很大的影响,因为ETS对GRE成绩有明文的解释:“GRE是为母语为英语的考生设置的,对于母语为非英语的考生,无论其语文、数学、还是分析性写作都会因其词汇量不及母语为英语的考生而受到影响。审核申请人GRE成绩时应运用审核人的经验作为标准,不应采取统一严格的*录取标准。

以上就是GRE语文155错多少题的相关内容了。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