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155要错几题

2023-01-30 20:41:0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语文155要错几题如果想考325,语文部分至少要考155以上,那么GRE填空题,*部分正确率要在15个以上,也就是*多错5个。分配给你的题目难度更大,这样就算第二部分正确率不这么高,分数也不会太低。

gre语文155要错几题

如果想考325+,语文部分至少要考155以上,那么GRE填空题,*部分正确率要在15个以上,也就是*多错5个。

有不少GRE小白问GRE填空的单空题、双空题、三空题、六选二题目的分值是怎样划分的。三空题*难,是不是只要三空题对得多,GRE填空部分就能拿*?完全不是这样的!

GRE有语文和数学两个项目,语文又考了GRE填空和GRE阅读两大块。阅读相对来说更难一些,所以verbal部分想拿*,GRE填空的分就要*些。

(一)GRE填空错几个能拿*

1.*部分错的少,得分高,那section 2.分配给你的题目难度更大,这样就算第二部分正确率不这么高,分数也不会太低。

2.如果*部分做得很差,错误率比较高,section 2分配给你的题目就很简单,就算全都做对了,分数也不会很高。

(二)GRE填空错几题能拿*

① section 1 对15题或者以上,进入hard模式。若section 2 发挥正常,很有160+的希望。

② section 1 错6-10个,进入medium,分数一般在150--159

③ section 1 错10个或以上,进入easy模式,分数在150或者以下。

一般而言所有的考生的第1个section题目都是中等难度。GRE填空的*终分数和对了多少道题,没有*的联系。GRE考试正确率肯定是越高越好。但也有很多错了8道题的同学,比错了6道题的同学得到的分数还要高。

这是因为,GRE是一个自适应性的考试,*个部分的正确率直接影响第二个部分的难度。GRE填空虽然比阅读简单一点点,但考察范围也很广,同学们还是要好好复习,不要因为英语基础好就想着吃老本。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