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填空题属于语文吗

2023-01-30 17:14:5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填空题属于语文吗GRE语文考试由填空和阅读两个部分组成,如果想具体了解GRE语文考试题型介绍,那不妨跟着小编接着往下看吧!gre语文题型1填空:GRE填空题要求考生选择*合适的词汇填入到句子中,这是对词汇量要求*的科目。

gre填空题属于语文吗

GRE语文考试由填空和阅读两个部分组成,如果想具体了解GRE语文考试题型介绍,那不妨跟着小编接着往下看吧!

gre语文题型

1. 填空:GRE填空题要求考生选择*合适的词汇填入到句子中,这是对词汇量要求*的科目。一类题型需要在五个或三个选项中选出一个*合适的;另一类题型需要从六个选项中选择两个词汇,以使句子表达相同的意思。

可以看出,词汇量“大”只是填空题的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方面是“逻辑语义”,即,要准确掌

2. 阅读:阅读理解的文章涉及文学评论、人文社科、生命科学、自然科学及相关领域。它旨在考查考生的记忆、梳理和判断有效书面信息的能力。

gre填空题型

1.单空单选。这种填空题跟许多其它考试的填空题基本相同,答案为5个,选择一个符合空格的正确选项。

2.单空双选。这类填空题在单空单选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选项,即每题一共6个候选答案,但是要求考生选出两个符合空格要求的正确答案。很明显,被选出的答案应该是一组同义词或者是近义词,甚至是两个意思接近或者感情色彩相同的词汇,这类填空也被成为等价题。

3.多空多选。这类填空题的句子相比前两种类型要更长,所给的提示信息更多,逻辑关系更加容易判断,但是,由于选项被独立分组设置,空格之间的组合情况变得更多,所以难度明显更大。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