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官方指南的语文难吗

2023-01-30 15:02:4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如果备考时间稍微长一点点,武汉雷哥GRE还是建议大家去看一下官方OG。OG中也是有宝藏的,比如PPII模考软件,PPII模考和GRE机考的界面完全一样,大家在模考模式下做题,还是能够比较真实地展示出自己的不足。

gre官方指南的语文难吗

不管gre官方指南部分练习难度如何,官方指南都是毋庸置疑的备考*佳帮手。当然也是视情况而定,如果备考时间长,可以认真参阅一下备考指南,但是备考时间短,练习机经就是*佳选择。

01确实,现在很多人都把机经看得越来越重,越来越忽视OG。官方OG是ETS官方出品的*备考书籍,相当于教科书般的存在,按理说应该被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说OG没用呢?因为OG题目老,GRE和GMAT不一样,GMAT总是换库,所以OG也一直换。但是GRE的OG更新速度比较慢,而且考试中也不会有原题出现,很多同学觉得刷OG就是浪费时间。觉得直接刷机经题来的更实在,还有很大概率可以遇到原题。如果同学们的备考时间只有一两个月,时间太短了,那就直接刷机经题。如果备考时间稍微长一点点,武汉雷哥GRE还是建议大家去看一下官方OG。

02首先官方OG非常适合新手入门,它介绍了GRE考试的基础知识、考试流程、题型、考点等内容,看完之后,就能对GRE有个大致的了解。我们讨厌OG就是因为它又厚又多,考点还老。现在官方OG已经出到第三版了,也有电子版本的,越来越人性化了。OG中也是有宝藏的,比如PPII 模考软件,PPII模考和 GRE 机考的界面完全一样,大家在模考模式下做题,还是能够比较真实地展示出自己的不足。

现在GRE官方还出了配套的练习题,语文数学各有150题,因为是官方发售的,所以想在GRE考试中碰见原题是不可能了,但是考点肯定是都包括了的,是不错的练习题。大家可以按需选择。以上是小编建议大家参*方指南(OG)的相关具体信息哦!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