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大家一般都考多少分

2023-01-30 14:20:3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是*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要求申请者所具备的一个入学考试成绩,也是招生委员会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重要的标准之一。GRE词汇量为12w-15w,词汇较难熟词僻义和一词多义较多。各研究生院对GRE考试成绩要求各不相同,而且很多学校对具体分数未作具体规定。

Gre语文大家一般都考多少分

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什么是gre。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适用于申请*范围内的理工科、人文社科、商科、法学等多个专业的硕士、博士以及MBA等教育项目,由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主办。GRE是*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要求申请者所具备的一个入学考试成绩,也是招生委员会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重要的标准之一。

语文部分内容很广泛,涉及天文、地理、人文、科学、艺术、政治及历史等领域。verbal分为:填空和阅读。填空主要考核词汇和逻辑语义,阅读主要考核对文章透彻性分析和逻辑推理。GRE词汇量为1.2w-1.5w,词汇较难熟词僻义和一词多义较多。verval部分满分170.整体上所有学校都比较看重verbal成绩,一般来说,正确率50%对应的verbal分数是150分,正确率60%-65%对应155分, 正确率75%对应160分。

各研究生院对GRE考试成绩要求各不相同,而且很多学校对具体分数未作具体规定。因为GRE成绩的高与低,只是影响申请者竞争力的增强或减弱,而不能完全决定申请者是否能被录取。有些*即便你得了满分也不会录取你,因为他们更看重综合素质,因此申请者不必过于追求*,而要注重综合能力的进步,以增加被录取的几率。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