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是英语吗

2023-01-30 14:18:3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是*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除管理类学院,法学院)要求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也是教授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重要的标准。参加2019年6月笔试的考生,须在2019年9月20日至2019年5月8日完成机考部分的考试(注: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安排考试)。

Gre语文是英语吗

Gre语文是美国所谓的语文,所以是英语。

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gre考试。

GRE考试的理论满分应该是170+170+6=346分。但是由于作文一般不计入总分,所以满分为340分。

新GRE考试语文和数学两个科目成绩区间均为130分-170分,即单科全部题目错误130分,全部题目正确170分。如果放弃该科目考试,则成绩显示为N/A。

这两科的成绩与答对题目数量并非直接线性正相关。截至2019年6月,全球新GRE考试语文平均分为150.8.数学平均分151.4;*大陆语文平均分146.6.数学平均分162.9.

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主办。

GRE是*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除管理类学院,法学院)要求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也是教授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重要的标准。

扩展资料:

一、考试时间

GRE考试分为笔试和机试两部分,笔试部分于每年六月和十月统一考试,考生须在参加笔试部分之前完成机试。以09年为例:

参加2019年10月笔试的考生,须在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9月19日完成机考部分的考试(注: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安排考试)。2019年10月的笔试时间为10月24日。

参加2019年6月笔试的考生,须在2019年9月20日至2019年5月8日完成机考部分的考试(注: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安排考试)。2019年6月的笔试时间为6月12日。

二、考试形式

1、大陆地区

*大陆地区、*、澳门、韩国目前执行分开考试的形式。由机考(分析性写作)和笔试(语文、数学)组成。

2、其他地区

除上述以*大陆地区为主的考区,目前执行机考(分析性写作、语文、数学)的形式。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