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165数学168什么水平

2023-01-30 14:17:4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所以,当你开始着手准备GRE单词的时候,一定要准备好相应的毅力,恒心,这个考试的开启难度不是开玩笑的。APP:GRE镇考3000词和墨墨。代表资料:《GRE镇考机经词》和《救命800词》其次长难句是备考GRE初期需要克服的第二座大山,长难句主要出现在阅读中,填空偶尔也会出现,数学部分的某些应用题也会出现长难句,写作的话,如果你偶尔能用一些长难句,也可能会对你的写作分数有*。

gre语文165数学168什么水平

gre语文165数学168已经属于很不错的水平了,特别是对于自学的没有报班的人来说。那么如果你想通过自学就拿到这个分数,小编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首先单词是verbal部分取得**重要的前提,而单词也是*容易在*初就劝退GRE考生的部分。如果你备考GRE前的词汇量只有6000左右(六级水平),那么你的备考之路会开启得非常艰难,尤其是填空题看起来就是读天书一般。所以,当你开始着手准备 GRE单词的时候,一定要准备好相应的毅力,恒心,这个考试的开启难度不是开玩笑的。这里就要说到我们准备单词的*重要的工具—单词资料。

大范围单词,代表资料:单词书 【要你命3000】和【佛脚词汇】;APP: GRE镇考3000词 和墨墨。

除了这些大范围的GRE单词资料之外,还有一些小范围的核心词词表在考前是必须一定务必要背的(用了3个形容词大家应该知道重要性了)为什么呢?因为这些单词都是*重要的高频词汇,在考试中几乎是必考的,所以考前把这些单词背熟是能救命的。代表资料:《GRE镇考机经词》和《救命800词》

其次长难句是备考GRE初期需要克服的第二座大山,长难句主要出现在阅读中,填空偶尔也会出现,数学部分的某些应用题也会出现长难句,写作的话,如果你偶尔能用一些长难句,也可能会对你的写作分数有*。那长难句我们该如何*?

首先,我们要学会去找句子的主干,主谓宾,主系表,主谓宾宾补,还是主谓结构要先找出来。然后就是修饰成分,比如定语,状语,插入语等内容。大家可以在平时做阅读碰到长难句的时候,多做这种句子成分的分析,并且简单做一下句意的翻译,长期这样坚持下来一定对这方面的能力是有帮助的。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