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的四大误区(gre有多少分)

2022-12-12 15:56:1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1、具体来说,GRE写作的词语技术难度比GRE填空题要低许多。)1、具体来说,你可能想象不到,GRE诗歌创作课程表中171道Argument,每道题分析都能达到这种精细化程度,细到每一句,箴也不例外:我们换位思考一下:如果GRE诗歌创作的门槛所以低的话,随便仿效练小册子就能写到3分,ETS笔试设计与西门子公司可能会无动于衷么?

到美国游学是中六到GRE的,所以,GRE笔试什么样常用的坏习惯呢?

No.1误认为GRE靠刷题就能得*分

“GRE在市售有2000多道题目,许多普通人(词语量1.5万)试图通过大量、反复他们刷题来*做题准确率、找到教学要求。”(错的!)

1、具体来说,许多学生词语就离1.5万有很长距离。

2、第二,GRE解题的技巧点是结合了词语语句的认知此基础,也就是说,在词语和长难句太差的时候,学生也“找”不出有效的教学要求。

3、第二,许多学生忽略了人格管理工作效率的下降,线性地制定并推进刷题计划,正常人到了第9、10天之后工作效率就会大幅度退化(超过了管理半径,很正常),有道是外化经验、*做题表现呢?

No.2误认为GRE的词语靠他们背就能搞掂

“市售GRE词语数据资料许多,俞敏洪的《GRE核心词语一本通》只有2315个单词,他们花1-2个月每晚猛背,一定能搞掂笔试词语。”(错的!)

1、具体来说,GRE词语不是光读懂意思就能的,X43EE35BY游学云介绍,上一条刚说过词语和语句构成解题的此基础,GRE词语的实际使用(近义识别、搭配、感情色彩)才是真正困难的地方。读懂词语,应该说只完成了“入门”的任务,离“搞掂”还近在咫尺。

2、第二,单纯延陵背工作效率不高,应该是纸质书+App+词语讲解课程+测试,多个梦境场景Sitapur学习、不停产生刺激达到更快的梦境效果。

3、第二,天数碎片化严重,不存在“猛背”那个基本概念。任何的本体基本概念单厢随着外部条件变化而改变,尤其是基于人格驱动、人格管理的事情。

每晚大学生能拿出来2段0.5-2个小时的天数用于复习已经很不错了。既然那个情况既成事实,所以还是寻找到更快的工具、数据资料和监督吧。

No.3误认为GRE写作比GRE填空题难得分

“GRE写作每分钟100个字,语句又长又难,主要是写作选项语句太长,我不如把精力投在GRE填空题上,挽回分数,写作佛系顺其自然。”(错的!)

1、具体来说,GRE写作的词语技术难度比GRE填空题要低许多。

(表格中的“技术难度”指的是认识那个级别的词语,需要的个人词语量)

合取范式后做统计发现,GRE写作98%的词语,能被词语量12877的人cover住;但是GRE填空题98%的词语,需要词语量36883的人才能cover得住。不用我多说谁的技术难度高了。

2、第二,GRE写作方法论平衡。市售各种说法太多,笔者在此不做评判,只甩传世之作:识别观点与事实、句间关系其四与转折、方法论上层下层努梅罗夫、主旨题结构题重要信息题、方法论收敛相反无关所留、因果关系天数层次实现实线同反向、削弱加强充分必要条件与前提假设、广义同同义词重要信息矩阵、横向边界线清晰纵向边界线模糊等等(以及方法论学此基础基本概念暂且不表)。

No.4误认为GRE诗歌创作看箴就能挽回3.0分

“GRE诗歌创作中的Argument套路平衡,我只要学会几种方法论必杀技、仿效箴、根据课程表写小册子,考点上就能写出来,不求*分,3.0不成问题。”(错的!)

1、具体来说,你可能想象不到,GRE诗歌创作课程表中171道Argument,每道题分析都能达到这种精细化程度,细到每一句,箴也不例外:

我们换位思考一下:如果GRE诗歌创作的门槛所以低的话,随便仿效练小册子就能写到3分,ETS笔试设计与西门子公司可能会无动于衷么?大批量这样的学生上了考点,评分员可能无动于衷么?

2、第二,GRE诗歌创作中Issue的技术难度远大于Argument,诗歌创作部分记分是人机混判、两篇作文加权平均算总成绩,如果一个人Argument勉强过3分的水平,Issue也写出3分以上的文章可谓凡是。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