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研究生一定要考GRE吗(gre考试时间要多久)

2022-12-12 14:48:2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一般来说,提出申请英国博士生,以下条件是必不可少的:提出申请条件——GPA战绩:30以内(高等学府工程项目明确要求35以内,甚至更高);提出申请排全英前10的高等院校,提出申请人的GRE战绩*好在320分以内,提出申请前30的理工学院明确要求不高于310分;

GRE 并非雅思、雅思此类的词汇类笔试,根据提出申请院校、专精的相同,GRE 战绩并非要的,具体内容要到学校的官方网站去看提出申请明确要求信息。(GRE 和 GMAT 都属于入学笔试,大家理解成复习战绩吧,你得达到学校的战绩明确要求才能提出申请对应的学校和专精,并非每个学校单厢明确要求 GRE 或者 GMAT 的。)

一般来说,提出申请英国博士生,以下条件是必不可少的:

提出申请条件 ——

GPA 战绩:3.0 以内(高等学府工程项目明确要求 3.5 以内,甚至更高);

词汇战绩:雅思 80 或雅思 6.5 以内,高等学府提出申请则要雅思 100 或雅思 7.0 以内;

*战绩:各工程项目明确要求相同,高等学府一般明确要求 GMAT700 以内;GRE320 分以内;

应聘科研

:为提出申请的重要组成部份,各专精明确要求相同。

提出申请材料 ——

大三在读:在职*(中文);

毕业:毕业证书、毕业证书(中文);理工学院战绩单(中文);

雅思、雅思、GRE/GAMT 等标准化战绩;

穿鞘、评语、个人陈述或 Essay;

其它学校明确要求资料。

平均分明确要求——

1. 提出申请排全英前 10 的高等院校,提出申请人的 GRE 战绩*好在 320 分以内,提出申请前 30 的理工学院明确要求不高于 310 分;提出申请前 50 名的高等院校,不能高于 300 分。

2. 比如说普林斯顿理工学院就明确要求 GRE 战绩达到 320 分以内,该校的金融创新专精还明确要求微积分部份要在 167 分以内;哈佛理工学院明确要求国际*生 GRE 战绩,总成绩在 320 分以内,工程类专精明确要求英语部份在 160 分以内,微积分部份在 163 分以内,写作部份不高于 4.5.

整体来看,越是名列靠前的学校明确要求越高,比如说排全英前五的学校,GRE 至少要在 320 以内;居首 30 名的学校明确要求不高于 310.

答主自己通过理想的 GRE 战绩,成功提出申请到欧洲名列第三的MBA+6000 欧奖学金,战绩单镇楼:

本文结构如下表所示:

part1工科免 G 工程项目&院校汇整

part2GRE 平均分的必要性讨论

part3 小白复习 GRE 步骤(词汇如何背?材料推荐+方法分享)

part4 确定*很重要,考 G 的一些小经验

感兴趣的爸爸妈妈快搬好小板凳,一起看下去吧~

一、工科免 G 工程项目 & 院校汇整

以答主提出申请的工科专精为例,不少英国 top 院校都有面 G 工程项目可供提出申请,汇整如下表所示:

01 纽约理工学院

1. 学校竞争优势:全英名列 30(U.S.News),*名列 43(QS)

37 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30 数十位奥斯卡奖获得者;

30 数十位普立兹奖获得者;

应用微积分名列全英第三,金融创新等专精名列全英前三

2. 免 G 工程项目:硕士学位直录

3. 免 G 专精:会展管理工作

、物力系统管理工作、工程资金管理工作、房地产、体育管理工作、旅游管理工作

02 东北理工学院

1. 学校竞争优势

全英 U.S.News 综排 #40.博士生MBA名列 #58

坐落于芝加哥市中心,毗邻芝加哥警局总部,*障*生的安全 CO-OP(带薪应聘)工程项目的鼻祖之一,在芝加哥和全球拥有超过 2000 名雇主参与

2. 免 G 工程项目:硕士学位直录&桥梁

3. 免 G 专精:商业性分析,工程资金管理工作,非营利性管理工作学,商业性经济学,物力系统管理工作,分析学,企业与组织沟通

4. 2020 秋季学期,MBA专精全部免 G 可提出申请,且接受 Duolingo;

03 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尔湾附属*

1. 学校竞争优势:

「私立常青藤」、「私立理工学院典范」的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十大附属*之一,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六所附属*中发展*慢的,以其人性化和*研究而著称每年投入教学教学研究,教学设备,*生服务增长*慢,众多诺贝尔获得者

2. 免 G 工程项目:硕士学位直录

3. 免 G 专精:

MBA,会计,金融创新

4. 注:可能需要面试

04 克拉克理工学院

1. 学校竞争优势:

位于新奥尔良地区的中心,临近芝加哥,是生物技术研究,健康医疗、金融创新服务、高等教育和绿色能源的中心。

由新奥尔良学校协会(NEASC)认证;拥有 AACSB MBA认证

C.2017 年 Business Insider 评选伍斯特市

,为第 18 位薪资水平*的地区

2. 免 G 工程项目:硕士学位直录&桥梁

3. G 专精:MBA,会计,会计分析学,商业性分析,金融创新,管理工作学,市场营销,市场营销分析学

05 美利坚理工学院

1. 学校竞争优势:

2020 年 U.S.News 全英综排 #77.会计硕士学位#5

位于英国首都华盛顿特区

:人均 GDP 城市#1.就业城市#1

六位总统曾担任校董事会成员;罗斯福总统曾担任毕业典礼发言人;肯尼迪、克林顿、奥巴马等数位总统在校内举行过演说

2. 免 G 工程项目:硕士学位直录&桥梁

3. 免 G 专精:会计、金融创新、房地产、税务

4. 注:金融创新专精有本科先修课明确要求;会计 & 房地产 & 税务这三个专精没有本科背景明确要求。

06 艾德非理工学院

1. 学校竞争优势:

学校位于国际大都市芝加哥的中心,坐拥充足的*和就业资源,其MBA为全英*早十大MBA之一,众多工科专精名列前茅每年举办超过 25 个音乐节和招聘会,吸引当地 30 多家* 500 强公司进驻招聘

2. 免 G 工程项目:硕士学位直录&桥梁

3. 免 G 专精:

A. 直录免 G:审计和咨询服务,会计,创业学,酒店*力与运营,物力系统管理工作,商业性分析,税务,管理工作学,可持续发展管理工作学

,市场营销

B. 桥梁免 G:会计,管理工作学,金融创新,可持续发展管理工作学,酒店*力与运营,商业性分析,市场营销

二、有必Dakshina GRE 吗?

当然,提出申请是一个对个人综合实力全面评估的过程,虽然 GRE 战绩并非要,但毋庸置疑的是,一个*的 GRE 平均分,一定可以让你在众多的提出申请人中脱颖而出!尤其对于想要提出申请*院校的热门专精来说,当其他 candidate 都有高 GRE 平均分在手,同时应聘、工程项目、GPA、志愿活动又十分耀眼,而你没有 GRE 战绩,其他方面又差别不大的前提下,作为面试官,你会选择谁呢?

其实 GRE 笔试的适用范围很广,可以用于提出申请*范围内的理工科、人文社科、工科、法学等多个专精的硕士学位、博士以及 MBA 等教育工程项目。

如果说雅思、雅思是提出申请博士生的材料中「必选项」,那么 GRE 就是让你的简历材料「锦上添花」的加分项。

其实,由于 GRE 笔试的使用范围非常之广,对于低年级准备出国的同学,真的强烈建议大家早早准备起来!趁早考出一个比较满意的战绩,对于提出申请留学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加分项!想一想,当你的其他同学们在大一、大二期间还完全没开始考虑今后的方向,还在每天打游戏玩手机虚度时间的时候,你已经默默复习,*杀 G,战绩单在手,不管是今后准备提出申请,还是国内*,都是你非常拿得出手的底牌!!

而且,在复习中形成的良好学习习惯、形成的严谨逻辑思维、*的自制力,对今后留学深造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品质。

三、一些复习建议

那么,对于新手小白来说,应该什么时候开始准备 GRE?又该如何准备呢?

答主的结论是:GRE 复习越早越好!(GRE 战绩自笔试日起 5 年内有效)

这里需要和大家明确的是,千万不要盲目相信网上*贴的「幸存者偏差」,因为真的能一次出分 GRE 的大佬是少之又少的,对于我们这些英语基础普通,底子一般的*生来说,还是要在一开始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千万不要抱着「试试水」的心态去参加笔试,因为 GRE 本身是建立在你有非常扎实的英语基础上,对于逻辑思维、数理逻辑的考察,这就需要我们有堪比 native speaker 的词汇量!

很多新手单厢步入一个误区:基础不牢,上来就刷题。做完题之后一错错一堆,然后再来网上看经验贴。和雅思雅思相同的是,gre 对于考生的词汇语法基础比较高。因此,背完单词、分析了长难句之后再刷题才是有效刷题。

这就需要我们在*短的时间内,*效的完成 GRE 单词背诵的任务。在答主看来,GRE 词汇积累是一个需要用「巧劲」的事情。为什么这么说?

先来看看下面这个词表:

粗略看一遍,你的生词占比大概是多少?

如果让你把这些词全都背下来,你觉得自己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首先,如果你的生词占比率超过了 50%,那么客观的说,可能现阶段复习 GRE 对你来说还有些困难,建议这些朋友们可以先去选择四级、雅思、雅思词汇,巩固词汇基础,拓展基础词汇量,再来复习 GRE!

1. 背词小 tips:

领了词书,还要辅以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事半功倍!这里总结如下表所示 4 种背词方法,正确使用,会让你手中的资料发挥更大的价值!!

(1)回想法:

默默回想都看了那些单词,相互做关联,词义是相近,亦或相反,由哪些字母组成等。抓住任何时间回想,直到想不起来再翻书。

(2)标签法:

把单词贴满房间,经常看看它们,想意思,实在想不起来拿手机里的辞典查,但是要*证看到手机里那些简短的意思的时候能想起红宝甚至韦氏里的解释。

(3)定位法:

针对对红宝整体无限熟悉但是个别单词老是遗忘的现象。看到不认识的单词,根据前几个字母定位回红宝,想想和这个词长的有些像的词都是啥,就能像是在看着红宝一样背了。

(4)*翻书法

背单词时请不要同情自己,一定要老老实实地一次背 30 页或者更多。*重要的是,速度要快。

速度之所以在 GRE 词汇复习中非常重要,很大原因是因为 GRE 词汇实在太多了。如果你不看快些,你一定看不完。多少人上战场前对于 GRE 词汇的记忆还停留在 abut 这一系列 A 开头的单词,*后明明白白地栽在了词汇量不足上!

另一方面,被大牛们说烂了的艾宾浩斯记忆曲线的确是颠扑不破的真理。人的记忆真的对在第二天*减退。第三次记得越快,翻完整本词汇书所用的时间就越短,那么重看第二遍的间隔就越短,复习就越有效果。当然,更好的方法是一次背完 30 页,隔两个小时再把这些词汇重新翻一次。背完单词不忘记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一遍遍地加深记忆的效果就很牢靠了。所以「*+反复」是词汇记忆的重要心法。

四、确定*很重要!

除了词汇以外,相同的考生有相同的提出申请学校和努力*,而这些学校的录取平均分线肯定也是各有相同的。考生不应该抱着先考再说,看战绩再决定提出申请哪家学校的想法,而是应该一开始就决定好提出申请*再开始复习,如此才能让自己的复习明确要求更为明确,更有目的性。

相同的学校对于 GRE 战绩也有相同明确要求,不仅体现在总成绩上,有些院校对于考生的作文平均分也会有一定的倾向性和衡量标准。总之,根据提出申请*进行笔试是很有必要的。

这里我们以哈佛理工学院各个专精的 GRE 平均分明确要求为例:

Harvard GRE Scores

可见即便是提出申请一个学校,相同专精明确要求的平均分单厢有所差别,因此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呀!

除了确定*,适当猜题很重要!做不出来只能靠猜,也许很多考生会觉得有点丢脸。但在 GRE 笔试中,由于偶尔会出现的一些高难度题目,考生就算一路顺利解题,也难免会遇到一些难度超规格的难题。

在无法应对难题的情况下,与其浪费许多时间却无法解决,还不如干脆猜一个比较有可能的答案然后继续前进。学会取舍才是 GRE 笔试*的关键所在,不要让一道难题阻碍你前进的步伐,也不要因为猜答案而产生心理负担,GRE 笔试正需要这样的解题策略。

在笔试过程中,分配好每道题的答题时间。理论上每道题的答题时间应该在 1.5-2 分钟左右,但是也需要根据相同的笔试板块,合理分配作答时间。建议考生根据题目的难易程度进行时间规划,1 分钟内完成简单题,然后使用更多的时间应对难题,*万无一失。

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跳题策略进行答题。如果考生花费了一定时间后,仍然无法得出正确答案,那么此时比较好先做好标记,然后跳过这道题,把时间节约给更有把握的题目,*整体的正确率。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