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考如何查询GRE成绩(gre考数学吗)

2022-12-12 14:19:0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那个网上能看见自己哪道题再说了,难度是不是样,假如平均分没有填补空缺分不然,能为你的下一次集训*指导意义,假如不会看不然以上就是在内地地区注册登记笔试的同学GRE成绩查阅的全部业务流程了。

时常有许多同学来进行咨询小编

不知道GRE成绩在这儿查、是不是查

海内外GRE成绩要怎样查阅

在考点上考完你能看见三个非官方成绩(除了写作之外的成绩)须要特别注意的是,学生须要先选择拒绝接受还是中止成绩,拒绝接受成绩就可以看见非官方的电子成绩单。

小编要提醒大家,GRE笔试只不过没有必要中止成绩,也不用担心*园会看见你之前平时成绩不好的成绩哦。因为*后是选*好的那次成绩寄出给*园,其它笔试记录看不到滴!

假如你是在国内笔试不然,所以GRE成绩查阅就须要在ETS中文网站进行查阅,而不是你注册登记报名笔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笔试中心了。所以有同学会问,三个帐号不是同三个吗?

*内地的学生注册登记GRE笔试须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笔试中心注册登记,但查阅GRE成绩要在ETS中文网站登入就可以查阅(特别注意,正式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的10-15个工作日开具)。

内地地区GRE成绩查阅业务流程

第二步棋:

首先须要登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文网站(http://gre.etest.net.cn)。

第三步:

登入后,个人隐私栏中有三个ETS Account,那个按键就是镜像到ETS官方网站中,将你的NEEA帐号和ETS内部张佩佩相连。

点选步入后flown出三个临时窗口,只不过就是说了许多相连到ETS的许多功能啊啥的,点选确定就能了。

第三步:

镜像获得成功后flown出三个个人隐私核对页面:核对顺利完成后,点选Verify即可顺利完成帐号注册登记。

特别注意:

A.一般情况下,页面会自动重定向到上图页面,但偶尔会有许多bug,无法重定向,那个时候,同学们不要着急,退出重新进,多试几次就好了。

B.日期和电子邮箱是关主项,其它部分虽然基测,但姓名肯定是要核对的啦。

第三步:

个人隐私证实页面,证实此信后点选NEXT步入下一步棋,假如信息不确,能返回上一层修改。

第三步:

下一步棋即是帐号密码设置页面,介面如下,(也就是说,有三个ETS ID和三个username,一定要区分这好这三个ID)。

帐号注册登记获得成功。

P3100:

然后我们就能登入你的ETS帐号(http://www.ets.org)。

步入页面后,就能在Scores查阅你的成绩啦,点选View Scores and Score Recipients查阅成绩。

GRE Diagnostic Service是详尽的成绩报告。Send Additional Score Reports那个网上是额外寄出成绩网上。

成绩网上就是你*后平均分以及该科排名比率情况

那个网上能看见自己哪道题再说了,难度是不是样,假如平均分没有填补空缺分不然,能为你的下一次集训*指导意义,假如不会看不然

以上就是在内地地区注册登记笔试的同学GRE成绩查阅的全部业务流程了。

国外GRE成绩查阅业务流程

第二步棋:

登陆ETS官方网站GRE页面 (http://www.ets.org/gre)

点选右上角ETS Account

第三步:

登入进个人页面,分成两种情况:

1.已经注册登记过ETS帐号的同学请直接点选Sign In登陆帐号;

2.没有注册登记过ETS帐号的同学请点选下方Create an Account(注册登记过程请看国外GRE笔试报名业务流程哦)。

备注:假如忘记了帐号或者密码,能通过下方forgot username或forgot passward进行找回。

第三步:

登陆后步入以下页面,点选右上方的view scores and score recipients就能显示平均分;点选(GRE Diagnostic Service)能查看平均分诊断。

以上就是国外GRE成绩查阅全部业务流程了,能去查分咯!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