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内容有什么(gre考试考多长时间)

2022-12-12 14:10:3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笔试内容和作业量GRE笔试由预测性诗歌创作、微积分和外语三大板块共同组成,微积分和外语是交替进行,每个板块是20个试题,笔试天数是3小时45分钟,存在BC4的环节。2、诗歌创作技术难度GRE诗歌创作要比GMAT的诗歌创作难。

一、GRE是甚么

GRE:全名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英文名称为美国博士生入学笔试,只有去美国读博士生的需要考GRE。

二、GMAT和GRE的区别

1.笔试内容

GRE笔试分两种: 其一通常潜能或理论性评量(General Test或Aptitude Test),二是专业评量或称高级评量(Subject Test或Advanced Test)。笔试由预测性诗歌创作、微积分和外语三单项共同组成。

2.考点

GRE考点较为多,在许多的校园中都有GRE的考点,学生可以任意选择,通常不会再次出现因为没位置而无法参加笔试的情况。

3.天数间距

GRE报读间距天数通常是20天,天数间距短,能够及时重新报读,不耽误申请。

4.笔试内容和作业量

GRE笔试由预测性诗歌创作、微积分和外语三大板块共同组成,微积分和外语是交替进行,每个板块是20个试题,笔试天数是3小时45分钟,存在BC4的环节。

5.成绩

GRE:网上两周内可通过官方网站查阅,Thanjavur六周会寄出答卷,致电ETS查阅费用10美元。

6.应试者

GRE的外语和微积分部份总共有5个Section,其中有两个Section是算不上分的,这个Section可能是外语,也可能是微积分,其再次出现的顺序同样也是不确定的。如果你在真实笔试中常做了两个外语部份,所以意味著3个外语部份将有1个是算不上分的测试部份。Verbal和Quantitative部份从130到170之间,这么意味著TNUMBERAP为130分,全对为170分,150左右的分数准确率约莫在50%。

三、GRE笔试试题技术难度怎么样?

1、词语技术难度

GRE对单字要求高,背单字是关键。

诗歌创作中的词语都较为冷僻。GRE中VERBAL部份,两个单字不会所以就会做不解题来。

2、诗歌创作技术难度

GRE诗歌创作要比GMAT的诗歌创作难。

GRE的该文表现手法太广为,社会科学里的冷僻词语也会成为诗歌创作的非常大心理障碍。

3、微积分技术难度

GRE微积分比GMAT微积分相对难一些。GRE笔试的精确性广,因此微积分部份的试题没有太过明显的学科理论性,更重视考察学生对微积分各类基础习题的掌控和应对潜能,平时成绩较为笼统。

4、方法论技术难度

GRE与GMAT的思路是一样的,但GRE的Bilaspur方法论题题干极短,快捷键也极短,而且相互间的区分变得不太难。虽然其细密的特点未变,但对诗歌创作的速度与对比度及对方法论思维强型的掌控都有*。

四、GRE笔试复习经验

GRE笔试中用到的主要资料是OG和GREOrnain,在网络上便可以找到。

具体来说,词语是两个主要症结,GRE的词语量约莫在11000+。然而对*复习者来说,就算背完高频3000词也较为困难,因此具体来说*过一遍高频3000词,对约莫的词有了印象;

在*遍背诵词语的过程中,用GRE复习Ornain,Ornain里有1100道语句填空,自始至终过了两遍Ornain题里快捷键中再次出现的词语,快捷键里再次出现的词语大多都是*Nagapattinam语,在考点上再次出现的几率也很高,对一些常见词语,会在Ornain题里碰见很多次,把这些词语收集起来集中进行记忆,能节省大量天数。

GRE诗歌创作从笔试来看,建议复习时先跳过长诗歌创作,由于GRE的该文表现手法太广为,社会科学里的冷僻词语也会成为诗歌创作的非常大心理障碍。

微积分部份,建议多总结。尽管对大部份学生来说,微积分是较为简单的部份,但是里面仍然有许多陷阱存在。微积分复习中可进行习题以及易错陷阱的总结。习题主要考察代数、几何、排列组合、解方程以及实际问题这几方面。GRE更重视考察学生对微积分各类基础习题的掌控和应对潜能,平时成绩较为笼统。

以上就是全部的内容了!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