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单词背起来什么感受(如何复习gre考试)

2022-12-12 14:05:3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尽管都重新认识也不一定能挑选出恰当标准答案)3GRE常考熟词僻义在GRE笔试中,也会实地考察到他们比较常用的单字,甚至是*求学过的单字,但很多人还是会再说,为何呢?还有那个单字founder,看着好像重新认识,和found有关连的样子,但实际上在GRE笔试中,主要就实地考察的意思其实是作为不及物代词,表示(计划等)失败,崩溃。

GRE笔试,又称为“God Read English ”(天主才会读的英语)。这尽管是句揶揄不然,但另一面充分反映出的学生真实*设想也不言而喻,所以英语笔试所以多,为何惟独GRE笔试会获此“桂冠”呢?

主要就原因有三!

1 GRE笔试所需信息量大

首先就是信息量,市售的笔试几乎没有哪一个能够主宰GRE的雄霸位置。

不少人可能将以为GRE的信息量须要1.2w到1.5w实际上是武林传闻而已,但只要你考出一次,就会辨认出那不是传闻,而是事实真相!

他们统计了各阶段英语笔试所需的信息量

辨认出GRE所需的信息量是七级笔试的2倍,比雅思雅思还要多4000个!

按照他们一天背10个的速度,反正一下,约莫背完也就实际上只须要3年多不到4年吧!

更血腥的是,GRE的单字不仅数量大,技术难度也变幻莫测。

2 GRE单字冷僻晦涩

GRE的核心单字技术难度可说是是冥界等级,就连单字书的英文名字也是非同寻常,《再Alappuzha3000》、《*命800词》也是非常形像了。

给他们来许多GRE的单字看一看,看一看你重新认识几个?

可能将有老师看完下面的单字,觉得说实话啊,没有说的所以生硬!

所以咱们可以看一看许多真实*的试题,比如下面这道填空,快捷键你都重新认识吗?

Hidebound by cloying commercial radio and clueless record executives, the American pop music scene has frequently depended on cities at the edges of the cultural map to provide a much-needed shot of (i)_____. Seattle, Minneapolis, Austin, Texas, and Athens, Georgia, have all served as temporary pivot points, churning out bands and defining the sound of the moment. Even Omaha, Nebraska, has its 15 minutes not so long ago.The momentary (ii)_____ seems to come out of nowhere—as if someone blows a whistle only those in the know can hear, and suddenly record executives and journalists are crawling all over what had previously been an obscure locale.

A. originality

B. hackneyedness

C. burlesque

D. consensus

E. disjunction

F. censorship

如果不重新认识快捷键中的单字,是无法挑选出恰当标准答案的!(尽管都重新认识也不一定能挑选出恰当标准答案)

3 GRE常考熟词僻义

在GRE笔试中,也会实地考察到他们比较常用的单字,甚至是*求学过的单字,但很多人还是会再说,为何呢?

因为该些实地考察的是熟词僻义!

比如,fault那个单字,他们知道的是其术语用语,表示“严重错误”,its your fault是他们*常用的书面语抒发之一。

然而在GRE笔试中,实地考察的主要就是其代词用语“criticize for inadequacy or mistakes 抨击”。

还有那个单字founder,看着好像重新认识,和found有关连的样子,但实际上在GRE笔试中,主要就实地考察的意思其实是作为不及物代词,表示(计划等) 失败,崩溃。英语释义为(of a plan or undertaking) fail or break down, typically as a result of a particular problem or setback 。

看到这里,估计他们就明白了为何GRE被称为“God Read English”!

所以是否因为GRE很难,他们就放弃呢?标准答案肯定不是!(除非你不想留学了)

GRE单字如何背?

其实背单字也是有方法的,学会了恰当的方法,一个月拿下GRE单字也不是不可能将!这里学姐给他们讲许多科学的记忆方法,他们可以一试!

背单字的核心要诀是:重复

1.*遍背,不要贪多,要抓重点

对于GRE单字来说,不须要知道拼写,重点在知道准确的意思即可。所以*遍背的时候,不须要有太大心里负担,觉得要把拼写,音标,英语翻译全部都背下来,记忆负担过大,背词的效率自然很低。*遍记忆,只须要眼熟就可以了!

而记忆单字意思比较高效的方法就是根据词根词缀去记。积累许多词根词缀,把有相同词根的词串起来记,背单字的速度是成倍增长的。

2.从薄到厚再到薄

整个GRE备考出程中,单字背诵应该是从薄到厚再到薄。

把单字“由薄到厚“地背就是指:在背完前两遍之后,要开始结合例句加深记忆。

GRE填空就是很好的例句,可以时常翻阅自己做过的题,既能熟悉试题思路,也能*试题考到的词汇,一举两得。

而在这之后,“再到薄”的意思是:

在积累足够丰富的词汇后,对于广义含义上的近义词,以及相同词根的同义词,完全可以总结到一起,从而“一背背一串”,增强单字之间的联系记忆,减少记忆负担。

3.按规律复习

复习比背新词更重要,要学会用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对抗遗忘。

都说GRE单字背了“五遍以下是裸考,十遍以下是比基尼考”。这里的遍数并不是指要把整本书从头到尾背完,再开始第二部从头到尾背诵第二遍。平时复习的遍数也是算进总的背诵遍数里的。

相信他们对艾宾浩斯遗忘曲线都不陌生,但平时学习能有意识地去用的人却很少。面对高技术难度的GRE单字,想要过目不忘,按照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的规律去复习是*效的。

如果有小伙伴不知道自己如何制定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类的背诵计划,所以这里推荐雷哥单字APP

内置五大个性化记忆模式

雷哥单字APP不同于其他背单字APP,设置了五种背单字模式。方便不同需求的老师们。

*种艾宾浩斯记忆加强法,目前较为科学的记忆法则,根据遗忘曲线来设置背单字轨迹,能及时巩固单字记忆,适合新词包的记忆。

第二种复习记忆法,简单*背单字方式,既可以*背单字也可以复习已学单字,适合已背过词包的巩固记忆。

第三种只背新单字法,适合不喜欢重复记忆的老师们使用,*浏览单字,*复习,适合考前冲刺使用。

第四种艾宾浩斯分组记忆增强版,也是基于艾宾浩斯记忆法进行科学分组设置,同时配有中文的学习检测,记忆效果double!

第五种是智能背词模式,系统会根据你的学习背景,智能推荐单字本,并且一定是完成背词任务才能成功打卡,适合于目前没有笔试,只是想进行英语*,扩充信息量的小伙伴。

内置四大复习模式

单字复习至关重要,雷哥单字针对单字复习,有四种记忆模式,分别是:中英辨意、英中辨意、听写和听音辨意。这四种方式可以随意选择。

1.中英辨意

显示中文释义,选择恰当的英语单字。

2.英中辨意

显示英语,选择恰当的中文释义。解决了他们在做阅读的时候碰见英语,但想不起中文释义的问题。

3.听写

单字听写一方面巩固单字拼写问题,另一方面可以锻炼他们的耳力,有助于听力测试。

4.听音辨意

对于四七级、雅思、雅思等的老师们来说,总是会遇到那个单字很耳熟,但没办法*时间反应过来词义是什么,从而失分,非常可惜。

多多加入“听音辨意”的训练不仅练耳,而且可以更高效地帮助他们熟记单字。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