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哪家机构强

2022-12-12 13:31:1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除了上课形式之外,报班考虑得*多的无非是师资、出分情况、学习效果新东方是国内GRE培训的*人,并且已有20年的培训经验,且是ETS*大陆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与GRE考试出题方ETS*持着长期的*交流。

gre考试哪家机构强

Gre考试全称graduaterecordexamination,是美国研究生的入学考试,还是ets出题,一般要参加的是generatest,只有个别要求subjecttest。gre目前是接受程度*的美国研究生考试,除了申请法学院以及医学院的研究生外大部分都要参加gre考试,那么我们一般选择什么样的机构好呢,哪家机构考gre更有*性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找到以下几个机构可供大家参考

机构选择

首先,GRE是一门难度较大的考试,主要考核词汇量和逻辑思维。对于一些英语基础较弱,自制力差或者是复习GRE遇到了瓶颈的小伙伴们来说,找老师来进行辅导是非常有帮助的,不仅能缩短自己的备考时间,同时也能更加系统地学习GRE,从而顺利考出理想分数。除了上课形式之外,报班考虑得*多的无非是师资、出分情况、学习效果新东方是国内GRE培训的*人,并且已有20年的培训经验,且是ETS*大陆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与GRE考试出题方ETS*持着长期的*交流。因而新东方GRE的培训课程深受考生的青睐。但各个培训机构均有自己的特色,考生可根据自身的情况对比选出适合自己的培训机构。

推荐的机构

朗阁教育是一家专业的GRE培训机构,得益朗阁培训机构完善的课程体系以及成熟的增值服务体系。师资力量强大,聚集*各地GRE*,专注GMAT/GRE培训,深谙 GMAT/GRE的本质和核心。师生互动性好,班型灵活多变。重视课后服务,及时答疑,跟踪课下复习进度。及时了解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来进行辅导。帮助学生高效备考。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