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gre考试时间表

2022-12-11 22:05:2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gre考试时间表gre考试全称GraduateRecord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主办,GRE是*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除管理类学院,法学院)要求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也是教授对申请者是否授予所依据的*重要的标准。

gre考试时间表

gre考试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主办,GRE是*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除管理类学院,法学院)要求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也是教授对申请者是否授予所依据的*重要的标准。GRE考试分两种:一般能力或称倾向性测验及专业测验或称高级测验

gre考试内容

新GRE普通考试测评考生的文字推理、数量推理、判断性思维和分析性写作技能-这些技能不会涉及到具体专业领域,但对所有领域都非常重要。因此,GRE普通考试的考题考查当今的研究生和商学院要求学生应具备的思维方式,衡量考生是否具备取得学业成功所需的技能。考生须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网站报考GRE。报名前,考生须仔细阅读ETS*的GRE考生手册并同意ETS关于GRE考试实施、考试报名和成绩报告方面的所有条款,阅读教育部考试中心GRE报名网站公布的报名程序、费用支付等方面的内容和重要提示及相关网上报名条款。

gre考试时间表

2022年gre全年考试时间如下:

1月:9日、23日、27日

2月:18日、26日

3月:13日、19日

4月:2日、8日、24日、29日

5月:13日、20日、28日

6月:5日、18日

7月:2日、10日、16日、24日

8月:26日

9月:3日、16日、23日

10月:10日、16日、23日

11月:6日、13日、26日

12月:9日、18日、30日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