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班

2022-12-11 22:04:3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gre*班有许多的同学都要学习gre,当然水平各不相同啦。自制力不足,既耗时又费钱6有一些大机构上课内容陈词滥调,考试技巧过时说完了不要选的,那我们来说说怎么选吧!老师面对面直播上课,全程互动参与,杜绝划水!

gre*班

有许多的同学都要学习gre,当然水平各不相同啦。很多同学都选择报班学习,有的同学觉得花了很多钱没有*;有的同学*嗖嗖快,高兴的想唱歌!今天我们来讲讲gre*如何报班。

gre的网课不要选的类型:

1.录播课效率低,效果很差

2.上完课没有老师答疑解惑

3.录播课混课时,没有针对性

4.性价比低,容易走弯路

5.自制力不足,既耗时又费钱

6.大机构不等于好老师

7.有一些大机构上课内容陈词滥调,考试技巧过时

说完了不要选的,那我们来说说怎么选吧!

1.老师面对面直播上课,全程互动参与,杜绝划水!

2.*好选择小班课,尽量可以1v1.*证老师的精力可以分到每一个人。

3.课后可以一对一答疑,知道搞懂问题为止。

4.*姆式学管服务,自控力差的福音!

大家选择机构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机构的相关情况和老师,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可以去多家机构试听几节课再做出自己的决定。

好的助教老师可以做到事无巨细,小到检查作业,大到学习进度梳理,*障学生如期完成学习*,跟上老师的节奏。

祝大家都找到心仪的老师,顺利*自己的gre分数吧!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