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机经是什么?怎么用?

2022-12-08 18:07:1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gre机经Gre是一种能够翻译成是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或资格考试,它属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部门(ETS)主办的标准化考试,主要测验的是大学毕业生的知识技能的掌握情况。在大部分英语国家尤其是美国,GRE成绩被当作是研究生录取的一个标准。

gre机经

Gre是一种能够翻译成是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或资格考试,它属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部门(ETS)主办的标准化考试,主要测验的是大学毕业生的知识技能的掌握情况。在大部分英语国家尤其是美国,GRE成绩被当作是研究生录取的一个标准。现在在欧洲也有越来越多的大学。那么我们知道gre机经是什么意思吗,下面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gre机经

gre机经是什么意思

机经就是机考的经验,由于GRE机考的试题随机选择并重复出现,当基数足够大的时候,所有题目会对应一个较为可靠的出现频率。有较高频率出现的题目,同样也有较低频率的,也有从未出现过的。通常只要考生对考试内容的回忆都能叫做是“机经”。GRE事实上是没有机经的,但因为随着考试的增多机经也诞生了。如今国外的考试基本上都属于机考,新GRE有一个相当大的题库,但ETS不能*这样多不同的试题,每次都会从题库里抽取一定的考题,所以旧试题是会被反复拿来考的。有的考生上机考试后会整理归纳又分享考试的内容以及经验,这也是称它为“GRE机经”。

怎么用gre机经

大家在具体使用gre机经的时候能够根据自己平时的练习方式来使用这些题目,不需要刻意的记忆一些选项或者什么答案内容,要清楚就算在以后得考试中遇到了题目也是肯定做过一些改变的变动题,死记硬背是没有一点意义的。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