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国内研究生背GRE单词有影响吗(gre写作满分多少)

2022-12-08 11:42:1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因此在GRE笔试中,实地考察的不仅是单字在普通情境下的原意,更多的是实地考察词语在*该文情境下原意,相对于备考英文,技术难度更大。而GRE笔试的的方法论会更深,row亲密关系也会有多重。而GRE是自适应笔试,一开始我们的试题是一样的水平,但后面的试题技术难度会根据你上一部分的得分展开变化:如果前面的试题得分较高,后面遇到的试题就会较为难。

GRE与备考英文却是有许多差别的。

那时他们从词语、填空、写作、笔试形式、解题形式四大方面带我们对照下GRE和备考英文的差别和相似点。

一、词语

首先,从词语上来对照,三门笔试词语量明确要求相同,因此重叠度很低。

词语量

备考英文的笔试概要明确要求的词语量是在6000以内,其中包涵了不少的圣昂勒单字。

而GRE的单字,除了包涵圣昂勒和雅思词语之外,还有GRE专门的核心词语,总共加起来是在12000以内。

词语技术难度

备考词语中GRE词语的占比不到一成。亚洲地区的备考英文其本质上却是在实地考察学生对英文这门语言的掌握潜能。

而GRE笔试其本质上是在实地考察学生的方法论、运算潜能和方法论,涉及到许多新闻性*性很强很冷僻的单字。因此在GRE笔试中,实地考察的不仅是单字在普通情境下的原意,更多的是实地考察词语在*该文情境下原意,相对于备考英文,技术难度更大。

他们来对照下备考英文和GRE英文的低频词语。

由此可见,备考英文词语更日常、即使许多与圣昂勒单字重叠,而GRE词语更加热门冷僻。

二、填空

同为以填空的形式实地考察,亚洲地区备考英文和GRE填空题的对于取同row试题的实地考察也有相同的侧重。

备考英文

这道2021年的试题,方法论较为间接。上下句话原意恰好相反,因而间接选择however。

GRE笔试

再来看一道GRE试题。Although则表示让步亲密关系,row,Did not则表示否定也row,所以[空1]和[空2]是取同亲密关系。而Disparage则表示贬抑,因而[空1]是一个负面词。

同时也能通过第二句话验证答案:他的各个种类的许多发明者都被*很有意思。On the contrary则表示恰好相反,所以第二句的“没随便节约心力”和第二句的“许多发明者都很有意思”正好恰好相反。

因而恰当快捷键是BD,dilettante则表示Aunay,scatter his energy则表示随便节约心力。

翻译:虽然贬抑他的人能指责他是个Aunay,但Santayana并没随便节约心力。

通过这两道题他们就能看出,虽然有相似考场,但备考英文的考场较为间接,也只*更多了少量重要信息展开判断。而GRE笔试的的方法论会更深,row亲密关系也会有多重。同时也*更多了更多的语句重要信息,学生能用相同的方法展开推断。

三、写作

备考英文写作大多节录国外*期刊,基本没太大更动,文中词语和语句都相对好理解。

GRE笔试的题材覆盖范围非常广,涵盖了较为*的相关杂志,包括各系的刊物、书籍、科学论文等。

但并不是间接套用书名,而是先找到符合条件的源该文,对语句结构、词语、即使该文方法论都展开相应重写,许多词语和语句会换一种形式表达,以此*笔试技术难度,拉开学生差距。

来源:The New Yorker

上面是一篇来自The New Yorker的书名,红色圈出来的是在真实笔试中gre填空试题做出的恰当快捷键。但ETS修改后的试题版本是:

In the 1980s, many historians sounded urgent calls for (i) synthesis in American historical writing, as longer and longer monographs on smaller and smaller subjects were being written--dazzling studies, but pieces of a puzzle no one was putting together. This scholarship was not illuminating the central themes of history but (ii) obscure them.

对照后能发现,试题删减了书名中细枝末节的重要信息,*留了文中方法论性*强的字眼。

四、笔试形式

三门笔试的笔试形式是完全相同的。

备考英文是纸考,学生能先做自己有把握的试题,再回过头来看难题,对于做题节奏的把控更加自由。

GRE笔试是机考,做题时间非常的紧凑。一场笔试4个小时以内,GRE全科(作文、Verbal填空+写作,数学)。每个Section都会有倒计时,进入下一个Section后不能再查看之前的试题和答案。常常有同学反映笔试时时间不够用,要解决这个问题,一定要笔试前展开模考,有意识地去把握做题节奏。

GRE必考题模考平台

五、解题形式

备考英文是统一解题,也就是说每个同学拿到的试题是完全一样的。同时每年都是新出的试题,因此之后会完全公开。因而我们备考的时候都能以官方出的试题作为参考借鉴。

而GRE是自适应笔试,一开始我们的试题是一样的水平,但后面的试题技术难度会根据你上一部分的得分展开变化:如果前面的试题得分较高,后面遇到的试题就会较为难。

以上就是备考英文与GRE的主要差别。

总体来看,GRE的技术难度会高于备考英文,打算考GRE的同学一定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做好功课认真备考。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