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读GRE分数(gre多少分是*)

2022-12-10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Percentile比实际决胜盘更关键录取官也会关注学生的GRE标准分数数,即学生在笔试的每个部份都超过其它学生的比率,标准分数数能够更快突显谁是*差参选人。两个人假如在GRE笔试的所有三个部份都达至75%的分数,就早已做得较好,不足以市场竞争绝大多数研究生工程项目的席位。

相同的研究生工程项目对技术标准笔试有相同的期许。提出申请人在准备GRE的过程中可以多了解提出申请工程项目的GRE分数范围,并检查和这些*园与否有GRE分数要求。

在获得GRE分数后,怎样判断目前的分数并否有市场竞争优势成为了很多老师郁闷的问题,今天来教大家怎样阐释自己的GRE分数。

怎样阐释GRE分数

01. 崇尚GRE*分不见得是坏事

GRE新浪网自学网络平台ArgoPrep的联合创办人Anayet Chowdhury建议,自学GRE通常没必要性为了两个组件考出99% percentile而资金投入100-200小时自学,假如提出申请的是两个非常*的工程项目,同时你的GPA和经历早已足够多相匹配这个工程项目的以往投档水平。

对企图*GRE分数的老师而言,他们的*终*应该是考出*终**园的投档分数。与企图达至轻松的GRE分数,更快的方式是通过其它有效途径使个人的提出申报材料更有威胁性,比如说完成两个临床研究工程项目或几段高效率的应聘。

02. Percentile比实际决胜盘更关键

录取官也会关注学生的GRE标准分数数,即学生在笔试的每个部份都超过其它学生的比率,标准分数数能够更快突显谁是*差参选人。两个人假如在GRE笔试的所有三个部份都达至75%的分数,就早已做得较好,不足以市场竞争绝大多数研究生工程项目的席位。

其中极具盛誉的研究生工程项目更喜欢GRE笔试战绩在90分以内的学生。对**研究生院而言,有市场竞争优势的提出申请人在V和Q部份的罚球都在90Ramanathapuram以内,在分析性诗歌创作部份的罚球为5-6分。根据《美国新闻报道》的数据显示,2017年春季*的斯坦福大学工程研究生的平均GRE战绩为:V161分,AW4.4分,Q167分。

03. 相同专精GRE决胜盘有差别

GRE总战绩高并不代表你一定会被任务**工程项目投档。决胜盘比总战绩更关键。假如你提出申请的是STEM专精,那Q至少要达至165以内才能提出申请到比较好的工程项目,而V能达至155就是极好的战绩了。

但假如你提出申请的理组工程项目,V得要达至165以内才会更有优势,Q却没那么关键了。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