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GRE是否是很困难(gre雅思托福考哪个好)

2022-12-08 11:09:5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浪费时间的天数心力背GRE单字也的确无所谓象征意义。(一个赴美笔试专业培训同学那时来谈谈心中话)有的是自学操作过程,意见反馈相比之下很快,学一课文本,课后练习能做对,当下就掌控了新科学知识奥义;有的是自学操作过程,意见反馈相比之下非常快,比如说GRE,默默地背默默地忘,背完再去备考,还是做不对。

自学GRE的确是对信念的煎熬; 浪费时间的天数心力背GRE单字也的确无所谓象征意义。

(一个赴美笔试专业培训同学那时来谈谈心中话)

有的是自学操作过程,意见反馈相比之下很快,学一课文本,课后练习能做对,当下就掌控了新科学知识奥义;

有的是自学操作过程,意见反馈相比之下非常快,比如说GRE,默默地背默默地忘,背完再去备考,还是做不对。

有的是笔试,以应考技巧居多,虽然伊明成本低,但是考过之后没留下什么东西,比如说PTE;

有的是笔试,以实地考察实力居多,即便伊明艰难,事后还是算有收获的。

GRE偏重于后一种。

不过也仅仅是偏重,GRE备考中更让人却步的部份:生词,就是*不实用的。即便GRE不实地考察某个具体学科的科学知识,其要求掌控的单字绝非日后都Ornain。而耗了他们这么多天数心力的生词这件事,明明用字典就能解决。有这天数,的确不管做点什么都比生词有象征意义。

(如果笔试现场容许采用英英字典,个人认为整个备考操作过程的高性价比会高很多,参考CATTI笔试。因为笔试天数有限,所以并不会因为容许采用字典而这种做法。)

当然,笔试的象征意义在于设立门槛、*甄选。这里的甄选绝非只甄选情商,也甄选学生的天数管理能力、舞艺等等,这些软实力在将来的念书操作过程中同样重要。

布季谢中考举例子可能他们更好认知一些。相信他们的同学当中既有悟性极强,安安心心就能拿*分的人;也有情商不是*,但是凭刻苦自学*后考进高等学府的人。他们心中可能会认为“情商不如”或是“努力不如”的那部份人没错进高等学府。众所周知,中考的笔试本身是*公平的甄选器,本来就是综合情商和刻苦程度(或是能认知为投入的资源)两个层次来权衡的。

在备考GRE的痛苦操作过程中,他们也带着这样的心态去看这门笔试就好。和中考一样,这无非是他们要达成*,不用去管备考的操作过程是否有高性价比,终能地去拿到*就能。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