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成绩寄送需要多久(gre复习多久)

2022-12-08 10:11:3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假如学生期望将战绩寄送至其它博士生工程项目,或期望向4个以内的工程项目推送战绩,须要登入ETS官方网站缴付适度的服务费来递交战绩Cum允诺。附加Option所需时数:通常接到Cum明确要求后,调查报告将在5个工作日内送出,学生能优先选择他们*令人满意的那一场战绩寄出给提出申请高等院校。

完全免费Option和订阅Option:

学生能在顺利完成笔试(V和Q部份)后优先选择核对4个完全免费战绩单发件人(复旦大学或*更多助学金方)。假如学生期望将战绩寄送至其它博士生工程项目,或期望向4个以内的工程项目推送战绩,须要登入ETS官方网站缴付适度的服务费来递交战绩Cum允诺。

网路上Option*常用的一类Option形式。每所学校的Option服务费是 27 英镑。

附加Option所需时数:通常接到Cum明确要求后,调查报告将在5个工作日内送出,学生能优先选择他们*令人满意的那一场战绩寄出给提出申请高等院校。通常Cum提出申请后,英国全境7-10天就能接到;英国全境外要看外卖,多的可能将要4-6周。

有关行政复议:学生须要在笔试年份后90天内对Analytical writing提出申请行政复议,4-6周出结论。行政复议服务费:60英镑。

战绩有效期限:5年

Option业务流程操作形式

1. 输出帐号密码进占 ETS 的 GRE 帐户:http://www.ets.org/gre,点选“Send Additiononal Score Reports”

证实个人隐私此信后点选“NEXT”

2. Score Recipient Name and Code 处插入学校标识符即 Institution Code 接着优先选择有关的学校;Department Name and Code 处插入系科标识符即 Department Code 接着优先选择有关的系科,如学校没*更多 Department Code 则该处不填/输出 0000 方可。点选“Select”优先选择想Option的平均分。

平添余下学校Option点选“Add a Score Recipient”,顺利完成平添证实重要信息此信后点选“Add to Cart and Checkout”。

3. 顺利完成缴付:GRE Option服务费为 27 英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