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家考送分到学校什么时间(gre怎么算分)

2022-12-08 10:09:0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甚么是GREOptionGRE平均分要得到认证,须要推送至学生提出申请的高等院校,就是俗称的“Option”。org/gre/revised_general/scores/send/asr邮寄费约20万美金/学校,假如优先选择明确要求或电子邮件寄送战绩,必须使用网银缴付服务费。

考完GRE后,我们须要把考进到的GRE平均分,推送至提出申请的高等院校。学校获得成功接到战绩后,整个GRE笔试才称得上就此完结。

GREOption业务流程也是有讲究的。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在提出申请学校的过程中,非常重要的GRE的Option业务流程和特别注意事项。

甚么是GREOption

GRE平均分要得到认证,须要推送至学生提出申请的高等院校,就是俗称的“Option”。

学生的选定接收人能接到学生的GRE战绩报告,包括姓名、地址、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号码、提出申请专精、GRE笔试战绩和相关的标准分数排名。

GREOption形式

1

考场直接Option(*免费Option形式

在GRE笔试中,学生报名笔试的服务费,是包括了当即发Option数的服务费的。

在笔试当日,在顺利完成测试并查看自己的非正式口头逻辑推理和定量逻辑推理战绩后,学生将被明确要求核对:与否把战绩推送给选定的学校。

这次免费的Option,必须在考点顺利完成笔试后核对。假如当时不核对,后须要缴付适当的服务费来递交战绩Cum允诺。

假如学生优先选择是,即可把*近一次(当即笔试)或全部(过去5年的战绩)免费推送至至多三所高等院校。

假如学生提出申请超过4家高等院校,希望将战绩推送至其他机构,或者决定在笔试当日后立即推送战绩,学生也能订购额外的战绩报告。但这个服务费须要额外费用,每多发给一位发件人,就会多收27英镑的服务费。

当然,你也能优先选择无此考完试当即推送任何平均分。有许多校友会优先选择:考完完结,考虑妥当后再优先选择战绩Option。

2

信件或或电子邮件明确要求寄送

学生能在官方网站浏览一份战绩寄送提出申请表单,核对顺利完成后将表单寄送或或电子邮件到ETS中心。

表单浏览网址:https://www.ets.org/gre/revised_general/scores/send/asr

邮寄费约20万美金/学校,假如优先选择明确要求或电子邮件寄送战绩,必须使用网银缴付服务费。ETS会在接到学生的允诺表单和服务费后的十天内,处置提出申请。

3

网路上Option(程序*简的形式)

答:相对来说比较好操作,学生只须要登录EST官方网站— 核对注册信息— 根据提示优先选择学校— 付款。缴付服务费约27万美金/学校,简单4步,马上搞定。

须要特别注意的是,由于网路上Option相当于直接和国外的学校对接,所以学生须要准备一张卡芯是Master或Visa 的网银,来满足提出公费和战绩赠送费约外币的缴付明确要求。许多学生用了银联的Canisy提出申请却缴付失败,因为银联是不能进行外币缴付的。

4

电话号码Option(速度*快的形式)

学生也能使用Skype致电EST,明确要求寄送战绩。EST在接到电话号码允诺后5个休息日之内处置提出申请。

在电话号码中须要学生*:准考证号、笔试年份、生日、学校标识符和专精标识符等信息。电话号码手续费约6英镑/次,战绩寄送费约19英镑/学校,每个电话号码*多能明确要求寄送8所学校。

常用GREOption问题

Q

Option战绩与否存在有效率期限限?

许多全校师生为了获得更好的战绩,几年如一日。多考几次黑唇*佳战绩Option的情况非常常用,但须要特别注意的是,GRE平均分是有有效率期限的:

2016年7月1日或后进行的笔试,战绩有效率期限为笔试年份后的三年。比如:2019年7月3日的笔试战绩,在2024年7月2日前Option都是有效率的。

2016年7月1日以后参加的笔试,战绩有效率期限为该笔试年度(7月1日A3C年6月30日)后的三年。比如,2016年5月15日的笔试战绩,在2021年6月30日以后Option都是有效率的。

2014年7月以后获得的GRE战绩已经失效。

全校师生也能通过EST官方网站http://www.ets.org/gre/subject/scores/send

的年份计算器来检验自己的战绩与否有效率

特别注意:推送GRE战绩的允诺大约须要5个休息日来处置,寄送又须要天数。假如学生计划推送战绩,而战绩的有效率期限即将完结,请留出足够的天数处置,否则学生的战绩可能不会被送出。

Q

甚么天数点Option比较合适?

ETS处置Option提出申请,会在接到学生需求后,大概在2至3周内会寄送战绩。但也有例外情况Option可能会长达一个月才能顺利完成处置。

学校*的GRE战绩递交截止年份,一般是指学校要在这个年份前接到学生寄来的战绩单,而不是你在这个年份前把战绩单寄过去。

因此我们须要时刻留意学校官方网站上给出的deadline,建议在网申完结前半个月顺利完成战绩的推送,避免错过提出申请天数。

Q

GREOption也能拼分吗?

目前,像UCLA、南加大等*的部分研究生项目接受GRE拼分。学生能在提出申请截止年份前寄送多次GRE笔试的战绩,招生部门会优先选择所以寄送笔试战绩中每个部分*的平均分来作为考量。

研究生提出申请,不同大学不同高等院校甚至是不同项目,对于学生GRE战绩的审核标准可能都会明确要求不一,对于拼分的接受标准也比较灵活。

建议大家在官方网站核实信息后,也能与招生办联系获得*终确认与否接受拼分或者平均分偏好等事宜。

Q

提出申请DDL前无法送到,能否补救?

假如在提出申请截止年份时,还没有拿到GRE战绩单,学生一定要提前和学校联系。部分学校可能会有灵活的处置方案,给出一定的宽限天数。

假如有额外的材料补充机会,学生必须在限定天数内,把其余的所需的材料上传和寄送。*后在顺利完成资料上交后,再联系学校说明情况,并告知招生办,个人材料大概多久能寄到。

学生的天数观念也是学校比较看重的东西,也建议大家尽量还是都在ddl前顺利完成寄送。

Q

与否能用网路上查分系统的截图代替战绩单?

一般而言,提出申请是必须递交正式文件的。*好是扫描或PDF格式,但特殊情况下能出示截图以*已顺利完成GRE笔试,或战绩单已寄送。

截图能不能被使用,就须要具体到每个学校招生办的具体明确要求了。而研究生各项目明确要求不一,同样建议提出申请者一定要联系到对应的招生办,进行信息核实。

不同高等院校的Optioncode

大家Option前,也要提前准备好提出申请学校院系的Option标识符,避免送错学校机构。

具体大学院系的标识符能在ETS官方网站查询:

https://www.ets.org/gre/subject/scores/send/aidi_fellowships

本次Option业务流程的详细介绍就到这里啦!也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出*,在提出申请上一切顺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