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后欧洲留学来得及(gre单词是什么意思)

2022-12-08 09:26:4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现阶段预备,还顾得上提出申请22Fall哦~JOINASCHOOLINFRANCE(HEC/ESCP/EMLYON/AUDENCIANANTE和SKEMABT5512C00)GE工程项目联合录取附注:此工程项目一次提出申请就能*多与此同时提出申请5所高等院校的GE工程项目因为GMAT或GRE战绩须要提前一个多月Option,全校师生能冲关第三和第四批号。

457万的备考人

可能130万元以内的下船数目

换句话说,今年备考通过率达到了70%+

备考后才预备去西欧游学,还顾得上吗?

称名小语种也能去西欧游学吗?

还能申到好学校吗?

能!能!顾得上!顾得上!

有英文讲课!还能提出申请名列靠前的*高等院校!

比利时英文讲课专业课程

01

比利时高等MBA属于英语教育体系,是比利时工科组件的佼佼者,是比利时教育的一大特色。全*不到1% 的MBA与此同时拿到国际性三大证书(英国工商商学硕士学位联合会的AMBA、国际性MBA联合会的AASCB、西欧管理发展促进会的EQUIS 证书),其中,与此同时拥有以内三大证书的比利时BT5512C00就有接近16 所。

现阶段处于22秋比利时BT5512C00提出申请的黑唇阶段,虽然部份TOPBT5512C00*批提出申请已止,但全校师生还能追其他批号提出申请。例如以下比利时TOPBT5512C00.现阶段预备,还顾得上提出申请22Fall哦~JOIN A SCHOOL IN FRANCE (HEC/ESCP/EMLYON/AUDENCIA NANTE和SKEMABT5512C00)GE工程项目联合录取附注:此工程项目一次提出申请就能*多与此同时提出申请5所高等院校的GE工程项目因为GMAT或GRE战绩须要提前一个多月Option,全校师生能冲关第三和第四批号。比利时前五BT5512C00的硕士学位提出申请:(HEC/ESSEC/ESCP/EMLYON/EDHEC)特别针对群体:一本高等院校大背景,分数80-85分以内;HEC/ESSEC/ESCP:雅思7或雅思,GMAT700或GRE;EMLYON/EDHECBT5512C00:雅思6.5或雅思,GMAT600或GRE,部份MSC专精只需*更多英文战绩方可(雅思或雅思);比利时前十BT5512C00的硕士学位提出申请:(GEM特维尔BT5512C00、NEOMA诺欧BT5512C00、SKEMABT5512C00、AUDENCIA NANTE南特BT5512C00、IESEGBT5512C00、KEDGEBT5512C00、蒙彼利埃BT5512C00)特别针对群体:三本线高等院校大背景,分数75分以内,英文讲课普遍雅思6分方可(或等同水平的雅思战绩),除特维尔BT5512C00外。部份商学硕士学位免GMAT,间接*更多英文战绩方可。

另外,现阶段特别针对22秋提出申请,比利时部份BT5512C00还*更多清早鸟助学金。

02

除了BT5512C00.全校师生能考虑不须要通过HORS DAP系统提出申请的比利时私立理工学院 - 比利时茹万理工学院(QS综合理工学院名列前100)

该学校须要间接网申,提出申请和止时间根据专精相同而相同。部份专精6月份才止。

03

近些年,开设英文讲课的技师高等院校越来越多,如比利时*技师理工学院*IP PARIS法国巴黎理工理工学院(QS综合名列前100)的四MartoryMASTER和5Martory硕博变调的PHD TRACK工程项目。

IP PARIS法国巴黎理工理工学院提出申请止日期- MASTER:分为三个批号提出申请,*后批号止时间为5月底。- PHD TRACK:21年11月23日 - 22年1月27日PHD TRACK还包含12个热门专精细分:先进材料,生物工程与计量生命科学,化学与界面,计算机科学,数据与人工智能,经济,电子工程,气候能源,数学,机械,物理和量子科学与技术IMT高等矿业电信联盟,15个技师理工学院和电信管理理工学院组成。开设有部份全英文讲课的四Martory硕士学位。提出申请止时间:6月底N+I技师理工学院联盟全英文讲课的MASTER n+或MASTER i,颁发技师文凭或普通硕士学位文凭。一次提出申请*多能提出申请6个高等院校,录取率高。22秋有四个批号提出申请,其中第二批号提出申请止时间为1月10号。部份私立的技师理工学院也开设有英文讲课的硕士学位专业课程,偏向计算机信息组件。英文战绩也就6分或等同水平的雅思要求。提出申请止时间:基本上能到6月份才止提出申请。

04

比利时艺术类高等院校英文讲课工程项目:私立设计理工学院:视觉传达、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动画游戏、交互设计、服装时尚设计、电影等专精都开设英讲专业课程。管理类专精:如时尚营销、艺术管理管理等专精。语言要求雅思6分左右方可,文凭认可。

意大利英文讲课专业课程

现阶段意大利高校英文讲课硕士学位专业课程基本刚开放提出申请,个别理工学院,如米兰理工理工学院*轮提出申请已止,都灵理工理工学院、罗马一大等刚开放*轮提出申请,博洛尼亚理工学院、米兰理工学院等意大利*则是还未开放提出申请。因此,各位备考的全校师生还是有很多选择的。

01米兰理工理工学院

米兰理工理工学院为意大利*学府,也是西欧**的理工理工学院,在建筑、设计和工程界享有盛名,2021年QS*理工学院名列137.全意名列第1位,其中建筑学全球第7位,艺术&设计全球第6位,土木工程全球7位,机械工程全球9位,电子电气工程全球17位。它与苏黎世联邦理工理工学院,亚琛工业理工学院,代尔夫特理工理工学院,查尔姆斯理工理工学院,荷兰阿姆斯特丹理工学院构成SMART联盟。米兰理工理工学院现开设有44门硕士学位专精专业课程,其中41门都为英文讲课的专精。提出申请止时间:

批号

日期

*期

2021年9月7日 - 11月18日

第二期

2022年1月11日 - 3月8日

02都灵理工理工学院

都灵理工理工学院始建于1800年中期,1859年演变为技师实用学校,而后在1906年与意大利工业博物馆合并为皇家都灵理工理工学院。尤其在建筑设计、机械制造、电子通讯等工程技术领域享有国际性声誉。都灵理工理工学院在西欧理工科理工学院名列第五。这里也有菲亚特及法拉利汽车设计、制造工厂,这里还有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柴油发动机研发中心。都灵理工理工学院在意大利理工技术文化中占*优势,是150年来意大利工业更新,科技和社会发展的推进者。都灵理工理工学院今年共开设有21门全英文讲课的硕士学位专精专业课程

提出申请止时间:

批号

日期

*期

2021年12月23日-2022年2月2日

第二期

2022年3月11日-2022年4月7日

03罗马一大

罗马理工学院又称罗马一大,成立于1303年,是意大利*大,西欧第三大理工学院。罗马理工学院是罗马市和全意大利**的理工学院之一,在哲学,现代语言学,历史学等人文社会科学学科表现出色,均位列全球50-100位,均位于意大利*,西欧*地位。在2021年QS理工学院排行榜中,古典学与古代史专精名列*第1.考古学专精名列*第10.

学校迄今为止共夺得4枚诺贝尔奖,并培养出众多活跃于西欧乃至*的各行各业的名人。

罗马一大今年

共开设有41门全英文讲课的硕士学位专精专业课程。提出申请止时间:根据相同专精,提出申请时间相同,大部份为11月-5/6月止

04博洛尼亚理工学院

意大利久负盛名的综合研究型理工学院,西欧和*一流学府之一,全球理工学院高研院联盟。其与比利时法国巴黎理工学院、英国牛津理工学院和西班牙萨拉曼卡理工学院并称西欧四大*,被誉为西欧“理工学院之母”,是*范围内广泛公认的,拥有完整理工学院体系并发展至今的*所理工学院,始建立于1088年,至今已有900多年的历史。

提出申请止时间:暂未开放提出申请,预计2022年1月将会陆续开放提出申请。

荷兰瑞士北欧

西欧英文普及率较高的国家包括荷兰、瑞典、挪威、丹麦、芬兰,瑞士,其高等院校止时间汇总来了。

提出申请所需资料:护照+一般文书+学历资料英文翻译件+语言战绩后补学制:1-2年预算:学费+生活10-20万人民币签证:

学生签证资料简单,通过率99.8%

2022年9月入学止时间汇总(按国别高等院校):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