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自学方法

2022-12-08 08:04:3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考试除了考查考生上述四方面的能力外,还要求考生要具备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但在GRE备考中,想要从整体上提*数,考生就必须把精力更多的聚焦于自己不擅大的弱势内容上,因为弱点的*空间往往更大,花费相同精力得到的收益也会更高,考生备考应学会从效率的角度上出发,同时也要切忌畏难情緒。

GRE自学方法

1.GRE备考需要时间,但复习周期却不是拖得越久越好的。备考时间太长容易复习了后面忘了前面,太短的话可能又会来不及看完所有考点内容。

一般来说推荐大家以3个月为周期进行复习。*个月用于背GRE词汇和对各个科目基础知识点的学习。第二个月用来加深名科目的练习,把各种解题技巧和方法都练熟。后一个月进行实战练习,通过*训练和模考等方法熟悉考试节奏,练好时间分配的技巧。

2.听、说、读、写是考查语言能力的四个方面。在这四个方面中,为基础且需要强调的是读、写能力;听、说能力的培养与*则可在有相当的词汇量、语法知识的基础上通过集中培训加以*。GRE考试除了考查考生上述四方面的能力外,还要求考生要具备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因此,考生在备考时,更应该注重对逻辑思维能力的训练。

3.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和不擅长的学科内容和侧重点,有些人在数学上表现强势,而有些人则能随手写出一篇好作文。但在GRE备考中,想要从整体上提*数,考生就必须把精力更多的聚焦于自己不擅大的弱势内容上,因为弱点的*空间往往更大,花费相同精力得到的收益也会更高,考生备考应学会从效率的角度上出发,同时也要切忌畏难情緒。

自学方法二

除了复习书籍,大家在GRE备考中还可以借助其它复习工具来帮忙。比如模考软件可以帮助大家熟悉实战流程。

GRE考试的难度,对于准备充分的考生来说,往往不在其考试内容本身,而是来自于严苛的时间限制要求。考生在GRE考试中往往会碰到明明会做却来不及做的尴尬情况,因为没有分配好解题时间而终名落孙山,这无疑是十分可惜的。因此,大家应该去试着在备考练习时就加强对于解题时间上的训练,在*正确率的前提下给自己适当增加时间要求,并逐步*到正式考试的时间要求水平上,通过备考培养时间管理和分配的意识和技巧,以*在考试中不会因为时间问题影响解题的效率和终的成绩。

老GRE阅读文章真题在网络上可以很容易找到,由于新GRE考试的官方题目不多,这部分老GRE的文章仍然是比较好的阅读训练材料,在上*班之前,建议先看50篇,并且将不懂的句型和生单词全部弄懂,这就要求每篇文章要至少精读3遍,一般建议是5-7遍,阅读功力将大幅*。可根据自己的跑离考试的时间具体安排,一般来讲1-2天看1篇比较合适。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