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刷题网站

2022-12-06 23:50:4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GRE刷题网站又到了GRE考试的时间了,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有用的GRE学习网站,希望这些网站能带给大家一些便利吧,也祝大家备考成功。LeetCode推荐理由:老牌经典刷题网站。缺点:大部分题目和LeetCode重叠,且社区不活跃,题解较少。

GRE刷题网站

又到了GRE考试的时间了,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有用的GRE学习网站,希望这些网站能带给大家一些便利吧,也祝大家备考成功。

1.LeetCode

推荐理由:老牌经典刷题网站。题目多而全,包含剑指offer、Top100等高质量题单,有每日一题/周赛/双周赛练手模拟OA情景,社区非常活跃,可以在题解区/评论区向很多高手学习。

缺点:容易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从何开始下手刷题。部分习题、企业分类需要另外收费。

2.LintCode

推荐理由:由九章算法开发的后起之秀。除了算法题之外还可以练习SQL、Linux命令、Git命令等等,每道题会标出对应企业,还有非常独特有趣的天梯系统。

缺点:大部分题目和LeetCode重叠,且社区不活跃,题解较少。

3.牛客网

推荐理由:国内应届生找工神器。和国内各大互联网企业有深入合作,包含海量求职信息和各企业往年面试真题,同时社区活跃,讨论区有很多面经可以学习。

缺点:不是专门的刷题网站,国外资源较少。

4.PythonTipZ

推荐理由:Python入门练习网站。以Python入门题为主,适合新手小白训练Python语法,且有一些免费的文章可以阅读自学。

缺点:只能用Python练习,题目较少,而且算法题很少,都是用于练习语法的基础题。

5.CodingGame

推荐理由:用编程的方式玩游戏。题目以游戏背景的形式出现,如击退外星人入侵等等,可以通过编程完成任务通关游戏,同时还存在过主线任务、多人对战等玩法,趣味性强。

缺点:在国内使用需要翻墙,对于*人来说界面有些不友好,某些题目设置过于牵强。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