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培训机构哪个好

2022-12-06 23:49:3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GRE培训机构哪个好又到了GRE考试的旺季,同学们都很想知道留学*重要的是什么,是*的成绩,还是足够的钱财?如果你找到了一个天坑级别的中介,那就算你考试成绩再高,家里再有钱,可能都于事无补。在报班之前,我们可以去参考别人的意见和说法,但是,千万别纯相信他们的说法。

GRE培训机构哪个好

又到了GRE考试的旺季,同学们都很想知道留学*重要的是什么,是*的成绩,还是足够的钱财?其实都不是,学长学姐以其惨痛的教训来告诉大家,GRE考试*重要的是-------中介啊。如果你找到了一个天坑级别的中介,那就算你考试成绩再高,家里再有钱,可能都于事无补。

在报班之前,我们可以去参考别人的意见和说法,但是,千万别纯相信他们的说法。不要看到一大堆人说XXX机构很好,就直接去报名(很多水jun的呀)。而是一定要带着以下几个点去了解对比机构,再选择适合自己的。虽然这可能会花费你几天的时间去选择,但是相比你后期才发现不适合自己,前期的花的时间一定是值得的。

1.是否帮你做水平测试?看看你现在基础如何?

2.是否有课前规划,是如何帮你进行规划的?*重要的是,这个规划适合你吗?

3.资料是都齐全/是否需要额外收钱,练习是否是机经?因为市面上有很多资料都是根据老G改编过来的,会和现在新的考点存在偏差,这样形成的做题逻辑和思维都会有偏差。

4.是否有模考?模考的形式是什么样的?因为模考的各种操作形式是会影响你正式考试时候的状态和时间分配的。

5.是否有答疑?上完课之后是都有回放(线上课程还是什么?)

注意:上课时间(2~4个月较为合适,战线拉得太长,备考过程会比较辛苦)、课程安排(顺序是否合理,基础课应该在正式课之前,而不是在课程中间穿插)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