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和数学题型有哪些

2022-12-05 20:04:1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作文 1个)题目数量: 语文或数学:每个section20题,作文2篇考试时间: 语文:30分钟/section 数学:35分钟/section 写作:30分钟/篇 休息:10分钟(第三个section之后)考试顺序: 写作--数学或语文--之后语文与数学间隔出现,加试随机1.语文题型: 填空:每 section 10题单空题:只有5个选项,只能选择1个答案双空题:每空对应三个选项三空题:每空对应三个选项六选二:有6个选项,需要选择2个选项阅读:每section10题短阅读 长阅读:仅1篇逻辑题:每sec

GRE题型

又到了又到了一年GRE考试开始报名的时候了,不少同学好奇GRE的题型是什么样呢?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GRE考试概况 三个部分:语文,数学,写作

section 数量: 总计6个section:(语文 2个;数学2个;加试1个;作文 1个)

题目数量: 语文或数学:每个section20题,作文2篇

考试时间: 语文:30分钟/section 数学:35分钟/section 写作:30分钟/篇 休息:10分钟(第三个section之后)

考试顺序: 写作--数学或语文--之后语文与数学间隔出现,加试随机

1.语文题型: 填空:每 section 10题

单空题:只有5个选项,只能选择1个答案

双空题:每空对应三个选项

三空题:每空对应三个选项

六选二:有6个选项,需要选择2个选项

阅读:每section10题

短阅读 长阅读:仅1篇

逻辑题:每section1题

2.数学题型: 比较大小题

单选题:选项用椭圆形标识,只有5个选项

多选题:选项用方块图形标识,选项个数不定,但不是5个选项

填空题:可以约分也可以不约分,小数要注意题目要求

图表题:一组图表对应多个题目

(从数学的难度来讲,大致和我们*理科数学的难度差不多。)

3.写作题型: ISSUE  ARGUMENT  要求应试者在两个30分钟内,各自完成一篇对应类型的作文。ISSUE是对某件事发表自己的看法,而ARGUMENT是给你一篇别人的看法,让你找到其中的漏洞去反驳它。ETS已经将所以题目放在了官网上。

4.加试  语文或者数学(纯随机)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