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单词要背到什么程度

2022-12-01 19:34:5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目前市面上的词语书种类繁复,为了避免我们认为这是个广告贴,我尽量不提书的名字,但两本好的GRE词语书籍一定要具备几个点:◇GRE专业课常考词,有*性的杜氏或是美国传统字典的评注◇能提炼出一些笔试特色的一词潮词或是熟词僻义◇有短语,有单字在专业课的出处◇而同同义词,*好还能有梦境方式我们能按照那些标准去优先选择两本可信赖的词语书。

要背到看见单字就能“一秒钟化学反应”的某种程度。

回答那个问题以后,要要弄清楚以下几点:

1、GRE笔试究竟须要多少信息量

2、GRE单字他们如果采用甚么样的词语书和字典

1、GRE笔试究竟须要多少信息量?

他们一般估计*学生信息量约为3500.六级笔试信息量6000左右,雅思信息量约莫要求10000.而GRE笔试信息量建议能在15000以上。

15000以上的信息量是个甚么概念呢?约莫就是随便掏出一篇GRE的读出来,除了个别科唇以外,几乎找不到不认识的单字,或是说掏出两个填空,选项除了极个别非常低频的单字以外,其他都能清楚知道原意和基本用法。

背单字是两个正经,说白了就是山桐子套路,它和智商,天分和悟性那些东西关系不大。

也就是说,只要你采用科学的方式,加之持之以恒的毅力,你的信息量是完全不受限制的

因此,背单字并非语言天分。

2、 GRE单字他们如果采用甚么样的词语书和字典?

目前市面上的词语书种类繁复,为了避免我们认为这是个广告贴,我尽量不提书的名字,但两本好的GRE词语书籍一定要具备几个点:

◇ GRE专业课常考词,有*性的杜氏或是美国传统字典的评注

◇ 能提炼出一些笔试特色的一词潮词或是熟词僻义

◇ 有短语,有单字在专业课的出处

◇ 而同同义词,*好还能有梦境方式

我们能按照那些标准去优先选择两本可信赖的词语书。至于字典,我就不再多次重复了,两本*性字典已经首段中提到几次了。

因此GRE单字究竟要背到甚么某种程度呢?

这里通过大量的课堂教学实战经验来说,GRE单字主要是须要记住精准译者的口语原意,而那个口语原意主要来源于杜氏或是美国传统字典的准确口语译者。

但有一点要要说,许多单字的原意在字典上非常多,甚至有十几个评注,那个时候他们并非把每个评注都准确地译者成口语解释,而是须要借助于GRE老师的课堂教学实战经验来挑选一些GRE题目会实地考察到的原意。

另外,许多单字的不同评注其实代表的核心理念原意实际上是那样的,例如maintain那个单字的杜氏下面的两个解释to keep in an existing state (as of repair, efficiency, or validity)和to continue or persevere in虽然有差别,但核心理念原意还是是“维持,维持”,那些时候能优先选择两个代表性的评注。

但maintain在字典中还有两个to affirm in or as if in argument的原意就和前面的评注完全不那样了,而且依照GRE笔试的专业课来看,那个原意是有实地考察过的,曾经有六选二就绍桑县maintain=assert。

那些*终的结果单厢被他们呈现到GRE词语书下面去,就是下面说到的GRE词语书。

说了一大堆,其实还是*开始那句话,要做到看见单字就能一秒钟化学反应的某种程度。

说了所以多,究竟要怎么背GRE单字呢?

 系统规划背单字的方式

目前业内普遍认为史怀哲梦境忘却曲线是梦境单字的两个比较有效的方式。

德国心理学家史怀哲(H.Ebbinghaus)研究发现,忘却在自学之后立即开始,而且忘却的进程并并非均匀的,*初忘却速度很快,以后逐渐缓慢。

他认为"维持和忘却是天数的函数",他用无意义辅音(由若干辅音字母组成、能读出、但无内容意义即并非词的辅音)作梦境材料,用节省法计算维持和忘却的数量。

设初次梦境后经过了x小时,所以梦境率y近似地满足y=1-0.56x^0.06

所以两个假如有30个list的GRE单字书如果如何采用史怀哲梦境忘却曲线呢?

依照史怀哲梦境忘却曲线,为了达到*佳的梦境效用,他们要在合理的天数点不断多次重复以后所学单字。

总的来说,自学新单字后,要相对密集地安排备考,随着天数的后移,备考相同内容单字的天数间隔能适当加大。

因此依照那个规律,他们依据30list的GRE词语,分别依照不同进度的老师,做了如下四个表格。

各位老师能依照自身的情况,优先选择两个适合自己的计划。

这种方式的优点是梦境效用好,但缺点是背词的中间阶段备考的压力比较大,因此须要我们有坚强的毅力能坚持下来。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