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总分是如何计算的(gre考位暂满怎么抢位置)

2022-11-29 18:19:1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假如是第二个section对5个,第二个section对15个,因此你的verbal平均分很可能将是1482假如是第二个section对5个,第二个section对15个,因此你的verbal平均分很可能将是1482

究竟对啥题得啥分?

只不过那个难题没一个一般来说标准答案,即使GRE笔试的自适应操作过程,因此假如第二个section努力做到不同技术难度的时候,试题恰当数目和*后的平均分之间的关系也是变化的。

外语(verbal)算分

1. 反之亦然是verbal对了20玩世

假如是第二个section对15个,第二个section对5个,因此你的verbal平均分很可能将是155;

假如是第二个section对10个,第二个section对10个,因此你的verbal平均分很可能将是152;

假如是第二个section对5个,第二个section对15个,因此你的verbal平均分很可能将是148.

2. 每个section对的试题数目那样,平均分也可能将不那样

比如说我就看到反之亦然是第二个section对8个,第二个section对6个。

平均分就有146.147和148四种情形。奇妙吧!

目前虽然ETS没*,但从大部分学生平均分帕累托上看:

1. 第二个section对0-6个,第二个section步入easy;

2. 第二个section对7-12个,第二个section步入medium;

3. 第二个section对13-20个,第二个section步入hard。

第二个section对7个从学生的帕累托上看有四种情形可能将是进easy也可能将是进medium,还要看对的试题的技术难度常数。第二个section对13个从学生的帕累托上看也有四种情形medium和hard都有可能将。

有些同学想知道那个是是并非算的?

但我想告诉他们那个并非ETS官方*的演算法,是经过研究过数百个GRE平均分帕累托并且结合之前行业里面对算分式子的揣测大体推出来的。

微积分(quantitative)算分

由于*学生微积分第二个section大体上都能步入hard,以致微积分全球整体上表现也强于外语,因此微积分算分大体如下表所示:

扣的平均分=错的题数-1

[例:错4玩世,约扣3分]

一般有1玩世的纠错率

错1玩世可能将依然是170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