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的备考周期大概要多久(gre考试考什么内容)

2022-11-29 17:57:0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现在市面上整理相对较为完备的专业课就是《陈浩GRE填空题Ornain1600题》了,不仅有1600道ETS原版专业课,还配上了完备的标准答案和导出,是自学或是课外刷题的*佳刷题数据资料。填空题和诗歌创作Ornain除了和笔试专业课解题方式接近之外,还有两个益处——笔试时是有很大概率命中原地区题的。

一般而言,提议学生用3-6个月的天数来复习,即使GRE从单字量和诗歌创作技术难度等实地考察方向上看,要求却是极高的,但现实生活中经常有很多同学只有2个月甚至只有1个月的天数来复习GRE,那么今天就帮助我们梳理一下如何在2个月以内的天数高效率复习GRE吧。

一.单字

单字首先千万别换用那种太大范围的数据资料,例如《红宝书》。即使从天数上看,背这类的单字书天数不够,应该换用更核心更低频更容易出现在笔试专业课中的单字表。

《真经GRE镇考Ornain词7.0》,选取了笔试*核心低频的1400多个单字,属于复习的同学们必须要掌控的范畴,结合免费的视频讲解,整本记忆,这样是*效率的方法。

背单字提议一次大量,多次重复,争取能每7天背一遍,这样不然,在笔试之前至少要背5遍才能掌控得更牢固。除了大范围的数据资料集之外,*好配有一下近似于《同构词数据资料集》《熟词僻义数据资料集》等十分规单字的数据资料集,让自己更加精通笔试的考场。

*后提议我们背单字的时候多多进行禁绝复习,及时有的放矢密序,在考场上看到单字模棱两可是件十分痛苦的事情,我们却是要尽可能去掌控呀~

二.填空题

刷题不然,推荐专业课,并且是除非官方早已公开*之外的专业课。专业课的*大益处就是能知晓解题同学的解题思路和目的。现在市面上整理相对较为完备的专业课就是《陈浩GRE填空题Ornain1600题》了,不仅有1600道ETS原版专业课,还配上了完备的标准答案和导出,是自学或是课外刷题的*佳刷题数据资料。

为什么不推荐OG,150等非官方早已公开的专业课?

即使那些数据资料较为早,通过对比发现实际实地考察技术难度和解题方式和现有的试题有很大出入,因此现在的Ornain早已足够多多,因此早已不需要做那些老题了。

刷题很大千万别盲目追求量,要多去分析解题。解题能很大程度上反映出你现在的问题,分析两个解题的价值比做对10个普通技术难度的题都大。填空题题的同构题能借助《同构词数据资料集》,能明显加快做题速度,有些题基本能秒选。三空题是*难的,对诗歌创作能力的实地考察十分深,因此想要做好三空题请务必好好*诗歌创作理解能力。

三.诗歌创作

诗歌创作提议我们使用《陈浩GRE诗歌创作Ornain365篇》,和填空题一样,配有得有完备的标准答案和导出。填空题和诗歌创作Ornain除了和笔试专业课解题方式接近之外,还有两个益处——笔试时是有很大概率命中原地区题的。假如命中原地区题,我们能*在试题准确率的情况下节约天数。这里提议我们千万别2秒钟秒选,可能会被ETS判定有作弊嫌疑,能在那个页面停留十几秒,然后再选标准答案。

诗歌创作不提议我们用传统的译者式的方法来做,即使在笔试的有限天数内,靠译者是做不完那些试题的,因此容易浪费天数在一些不重要的信息上。*的诗歌创作同学都有一套自己的诗歌创作方法论,能帮助我们*做题速度,较为*的就是吴克亮同学的公式法,通过归纳常用题型的常用破题点,让学生*定位。诗歌创作也是两个套路性十分强的科目,在刷题过程中很大要善于归纳各类试题的不同规律。

四.微积分

微积分假如基础特别好不然(例如*微积分理科135+的,或是美本微积分单科很强),能稍微少花点天数,即使在2个月的准备天数内其实有其他*效果更显著的part。

但假如你的微积分基础不是很好,尤其是一些没怎么学过国内微积分知识的美高、美本学生,微积分千万千万别轻视。

前期我们能用《GRE微积分满分宝典》来进行习题的学习和相关菲涅尔的归纳。在那些内容学完之后,提议直接上痛点,比如《陈浩GRE微积分Ornain500题》《微积分170痛点》《GRE微积分回忆Ornain360题》等几个还有大量痛点的数据资料,那些数据资料涵盖了所有GRE微积分笔试的考场,做完那些题,习题上就不能有所欠缺了。

微积分一般而言错误率不能极高,但每两个解题,都很大是有两个学生不能或是忽略的考场,因此这个针对性的有的放矢密序是效率*的。

五.诗歌创作

复习天数2个月不然,诗歌创作要分情况。

假如是理科学生,提议千万别花太多天数去准备诗歌创作,多看看*分箴,并且能在考前自己完备地模仿写5-10篇文章即可,基本上笔试3.5分对理科学生来说就足够多了。

但对理科商科学生来说,提议我们却是尽可能把平均分刷到4分甚至更高,即使很多学校会卡诗歌创作分,去年有一波理科的学校就卡了诗歌创作4分。毕竟vq的平均分差不多的情况下,学校肯定更喜欢诗歌创作分高的,因此出色的诗歌创作能力在未来求职工作中也会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诗歌创作能用的材料有《Issue试题大纲》《Argument参考标准答案》《Issue*素材》《*分箴精析》等。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