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一般准备多久(gre作文4分是什么水平)

2022-12-03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而对绝大多数人而言GRE的技术难度也是在Verbal部份十分多的高技术难度词语、花样短语、以及对文章阅读逻辑思维的高质量。而且GRE的电脑评分并有很大的规则的,一般而言你做的越好,前面section的技术难度就会随之加大,假如第两个verbalsection你是easy,做的好第三个可能是median或hard,因此可能会存在觉得Sorholus差的情形,但这种不用慌张,因为hard给分本来是比easy高很多的。

具体而言那个时限问题很大得考量你的对个人英文情形做决定。比如说与否考过雅思、雅思与否在100分以内、对GRE的平均分*终*是多少?

320以内?325以内?还是315到320左右即可。

*学生报考GRE的优势也在于GRE笔试有数学、没听力和书面语。而对绝大多数人而言GRE的技术难度也是在Verbal部份十分多的高技术难度词语、花样短语、以及对文章阅读逻辑思维的高质量。

而且不像雅思是某类加两个section给你,GRE的BC4是固定的,而大陆地区普遍加verbal比quantative多,因此对verbal的重视也要很高,除了质量上的精准,速度上也要*。

而且GRE的电脑评分并有很大的规则的,一般而言你做的越好,前面section的技术难度就会随之加大,假如第两个verbal section你是easy,做的好第三个可能是median或hard,因此可能会存在觉得Sorholus差的情形,但这种不用慌张,因为hard给分本来是比easy高很多的。

假如你的section全为easy的题,那你的verbal部份就算做的再好,也不会在150以内,因此大家很大要在笔试后半段十分十分分散,不要慌,会间接影响前面电脑给的谱面。

那以生前经验而言,要攻破verbal要从这几个方面下手。

具体而言,GRE语录至少要背过2-3次。

GRE词语量大、技术难度高,因此verbal有两个部份专门是考逻辑词语、近义同义词语的选择,单字书没过过吸油纸去笔试根本前所未闻。

在这里只不过我不所推荐语录,所推荐数能版的那湖书。背次序版的语录,很容易给你造成一种假象:同两个字母结尾的词语好像很相似,或是有时候是因为知道你正在背的都是a结尾的词语,就可以想到那个单字的具体原意,这种模糊的背单字状态只不过对做GRE词语部份的题没很大帮助,绝大多数时候你只不过并没完全掌握那个词语的原意。但是数能版就不一样了,打乱了顺序,相当于切断了你的捷径,要吗想到他们背的单字是什么原意。

而对于背单字的方法,我对个人是每晚给他们定量,比如说每晚要背100个或150个单字,而在背的时候不是仅仅看单字原意这么简单。我每晚要中文口诀这些单字,是在背完单字后拿一四份,盖住英文部份,先看著英文单字写英文原意和词义,接着检查和,抽手忙脚乱的单字读出来,再用那四份间接看著他们写过和改过自新的英文原意口诀英文单字,接着再检查和,再抽出手忙脚乱的单字读出来。

第二天背第三个150个单字时,要把前一天加下来手忙脚乱的单字再一起口诀了,这样来加固生疏的词语,就可以吗做到记住。因此在那个后期预备阶段,生前认为起码得背2个月的单字,而那个阶段大概是单纯后期预备的阶段。

对于研究生申请出国的本科老师,那个阶段*好是在大二就能完成,在那个阶段里,*你反复背单字进行巩固,同时了解GRE所有考题类型、预备方式、以及制定详细备考计划表。假如将那个后期预备纳入时间序列,那GRE的备考至少要从三个月算起。

说完两个月起的预备阶段,接下来是真正的备考阶段,即大量投入做题。

此阶段生前认为*长三个月,*短两个半月可以完成,因此具体的时间要看大家的精力投入程度,即每晚能有多少时间花在做GRE上,以及大家的英文程度。

假如按照三个月算,那么第两个月可以去网上买模拟题来做,先熟悉GRE的做题思路,因此在做模拟题的配合下对单字更熟悉、更能分析、辨别长难句的句意。

后两个月分散去做机经,机经淘宝上一大堆大家可以挑选靠谱的店家去买。强调一下,做机经是**的要,只不过真实笔试的时候很有可能会遇到做过的原题,因此机经的答案也更有逻辑思维。而在做题时也需要给他们进行每晚的定量工作,比如说每晚做多少词语题、做多少篇长阅读、多少篇短阅读。

建议大家一开始做阅读和词语的时候可以打印下来做,因为一开始不太习惯机考,因此一整天做下来眼睛会受不了,但是到*后两个月尽量都用电脑做题,培养他们的机考习惯,因为只不过机考和笔试对能力、做题质量的影响还是很大的,GRE四五个小时考下来,有时候看屏幕吗会是晕的。

除了模拟题和机经,十分所推荐大家去淘宝买模考软件

,模考软件上既有官方给的题库,也有各个GRE笔试机构预测的模拟题。

只不过假如每次模考软件都能考出325以内,那正式笔试325+应该没问题的。假如是缩短时间不到三个月来算,那么大家只不过自行折合时间点即可,比如说两个月,那么前三周则大量做模拟题,熟悉思路,前面五周的时间则分散做机经,以此类推。

既然提到verbal的预备时间,也顺便和大家说一下生前经验来看verbal如何学习以及做题方法。

只不过我认为备考GRE*大的经验是在于很大要把握GRE的出题/做题思路,而不是为了做题而做题,只做题不思考是无法拿*的。

比如说填空,*出名的1100道填空机经是必然要刷完的,因此可能其中搞不清楚的还要二刷、三刷。在把机经的1100道做完一半,基本上就可以摸出verbal填空的出题思路了:*、百分之八十的单字你要完全知道原意,第二、百分之二十不确定的、看不懂的词语按照前后逻辑推断,第三、很大要在句子中找到关键词,尤其是分句里的关键词,比如说however, thus, therefore这种给你提示逻辑的。

单个词语选择的,基本是考你认不认识那个词,这没办法的,假如你单字背不熟,那你铁定做不出这道;两个词语前后选择的是比较多的题型,这类题除了单字原意之外还考逻辑,很大要在句意合理的情形下选择两个词语搭配。一般常见的搭配是近义词或同义词。

当然也有其他逻辑层面,那个的话吗是要多做题就可以理解什么叫做考逻辑

;三个词语选择不多见,也是GRE词语部份*难的,整个句意/逻辑链需要你他们搭建,基本上很大要三个词语配合就可以得出恰当的逻辑,比较少存在某两个单字是很容易选出的。

而GRE阅读的做题方法也是类似的,GRE阅读常常考的是逻辑论证题

,比如说“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an assumption on which the argument depends?”这种问题,问的是这篇文章的论据是基于以下选项中哪个假定,那就要先搞清楚文章的论据是什么,一般也是中心思想或关键主旨是什么,接着看以下哪个假定句是得出那个中心思想*不可或缺的逻辑线索。

一般而言短阅读*容易考这种纯逻辑的问题,这就对逻辑思维有高要求,比如说千万不能搞混论据与假定。

除了上述提到的对于verbal的预备计划以及做题经验外,只不过数学也是*考生常常忽略的部份。

对*考生而言,数学不是难的部份,但是考满分也不是那么容易的,生前*后就考了168.lol。数学也是*要练习的,尤其是提前很大要去背数学的相关词语,有很多考生可能没预备数学,结果上了考场不是题不会,而是有些统计类题目的词语根本看不懂,这就吃了大亏。

因此近几年GRE的数学技术难度也有所*,大家除了要练习平时的题目外,可以去找数学高技术难度机经或模拟题去做,公众号和淘宝都有卖的。数学*主要的是*持熟悉度,一直做题就不会出太大的岔子。

而那个预备时长不需要在上述三个月外再增加,只不过数学只要*持手感、每晚坚持做题就不会太有问题,那个预备时间完全可以在三个月内。每晚刷完verbal,抽出半小时到一小时时间来刷数学题即可,而到刷题第二阶段即机经和模拟题库则每晚花一整个GRE笔试时间即可,数学题自然也就包括在模拟题之中。

*后说一下作文吧。

GRE有两篇作文,时间只不过还算比较紧,作文技术难度完全大于雅思,更多像是研究生阶段会需要用到的驳论文/议论文。

假如是文科类的老师,还是要重视作文的,很多好的文科类学校和专业是会卡作文成绩的,比如说一些新闻、传媒类专业,会把你的GRE作文和雅思作文结合起来看你的写作水平。

作文的话,具体而言也要锻炼逻辑思维,学会从正反两个方面去评价一件事情、两个现象,那个是GRE作文笔试*多的。但是作文的*吗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突飞猛进的,建议大家平时多去看英文类报道、essay,培养英文写作习惯,多背好的短语和固定搭配;写作很大要注意用连接词(transaction words)而不是没逻辑思维一讲到底;去各个平台看GRE*作文的范文,那个官方手册有给,淘宝也有卖,多看别人的范文,借鉴一些短语和高级词语,能够运用是*加分的。而且官方手册也给出了低分作文以及低分原因,也可以去分析一下,从而避雷。

还有是,很大要他们去网吧或是学校图书馆的老的台式电脑去练习,不所推荐用他们的笔记本。老的台式电脑打字更慢,因此有些不严谨的考场还会出现键盘不灵敏的状况,因此还是要提前练习的。因此作文的备考时间也就不单另加了,三个月内至少*证每周写两篇来练手,那么作文成绩大概率不会很低。

以内基本是我备考GRE的具体经验和时间估计,还是那句话,GRE考的绝不仅仅是词语,而是逻辑,不论是verbal,quantative,还是writing都需要有很强的逻辑思维。

具体时间大家要根据他们的基本情形进行具体调整,但是想要考出*,很大是免不了至少有两个月的时间是每晚都和GRE做战斗的。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