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考GRE指南(gre怎么查分)

2022-12-04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检查和电子设备和笔试自然环境GRE整天考所需电子设备:讲义本电脑、音箱、话筒、探头电子设备具体明确要求讲义本电脑学生要采用Windows控制系统(10、8、7做讲义明确要求不可以在普通的纸上做任何人讲义,可以在可CFII的Chalancon,或可CFII的透明纸上做讲义,笔试结束后学生要在主*监视下抹除大部份讲义。

ETS正式*消息GRE/TOEFLiBTTest at Home 经济政策

由于疫情原因,前日ETS已经多次正式*中止笔试的公告,再加上上周北美地区疫情的加剧,*大陆和大部分北美地区考场3、4月份的GRE和托福笔试都中止了,多处考场关闭。

ETS考虑到疫情的影响,在3月23日出台了短暂性的GRE/TOEFL整天考经济政策。GRE/TOEFL整天考模式的笔试内容、试题、Vellore体验和在GRE/TOEFL笔试中心Bagalkot一模一样的。不管怎样你整天里考,然后由专职人员通过ProctorU®对学生进行阅卷以*证笔试的可信性和有效性。

GRE/TOEFL整天考经济政策只适用于于下列地区:美国、加拿大、智利、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地区、*澳门

GRE整天考笔试流程品乐版

相片作者GRE笔试官网ets.org/

1.检查和电子设备和笔试自然环境

GRE整天考所需电子设备:讲义本电脑、音箱、话筒、探头

电子设备具体明确要求

讲义本电脑

学生要采用Windows控制系统(10、8、7.Vista™或XP)的笔记型电脑或讲义本讲义本电脑,智能手机讲义本电脑或移动电子设备不适用于。Mac®系列讲义本电脑和iOS®控制系统不适用于。笔试前请学生检查和好电子设备的滑鼠、按键、萤幕等没有损坏,均可正常采用。

音箱和话筒

要有内建或内建音箱和话筒,以方便快捷接收阅卷员的指示,不支持学生采用音箱及内含的话筒(包括液晶显示音箱)

探头

要有可360度旋转的内建或讲义本电脑便携式的探头,以方便快捷主*360度查看卧室和图形界面

笔试自然环境和考场明确要求

舒适度

学生要独自在卧室,笔试前夕无其他人员可步入。不容许在公共厕所如餐厅或咖啡店等场所进行笔试。

图形界面及座位明确要求

讲义本电脑和按键需放置在凹凸不平、无任何人与笔试无关的污物的图形界面上学生在笔试前夕不能吃喝玩乐(喝水也不容许)学生笔试前夕需坐在常规的桌子上,不容许坐或靠在床上、沙发上或摆满污物的桌子上。

衣著及外观明确要求

两耳一定要在笔试各个环节完全露出,不可被头发、帽子等遮住。衣著整齐,尽量减少带任何人首饰(珠宝、发带、截叶等)学生笔试过程中的照片会连同答卷一起寄送到学校。

做讲义明确要求

不可以在普通的纸上做任何人讲义,可以在可CFII的Chalancon,或可CFII的透明纸上做讲义,笔试结束后学生要在主*监视下抹除大部份讲义。

应用软件加装

请各位学生按照下列步骤加装ETS笔试应用程序和ProctorU阅卷应用软件。

相片作者GRE笔试官网ets.org/

只有学生能满足以上大部份条件才能步入笔试挂号和订阅网页。

2.挂号笔试

相片作者GRE笔试官网ets.org/

注意:没有挂号过GRE笔试场次的学生能直接进行挂号,已经预定笔试场次需要改期的学生需要与GRE工作人员进行联系。

笔试挂号流程与正常笔试挂号一样,先登录账号,填写信息。

在挂号考场和日期的网页选择“test at home"选项,然后按照指示订阅。

订阅完成后你会收到ETS的订阅成功邮件和ProctorU临时账号密码登录邮件。

注意:如果之前因为别的笔试注册过ProctorU,学生还是需要注册新的账号考GRE。

登录ProctorU

采用邮件中的链接和账户信息登录ProctorU,点击“Schedule"进行笔试时间的挂号,具体操作如下:

视频作者GRE笔试官网http://ets.org/

中止和更改笔试日期

学生可以在笔试日期4天前中止笔试挂号并获得部分笔试费用退还,具体的笔试中止操作请联系ETS Test Taker Services。

学生可以在笔试前任意时间更改笔试时间,只需登录ProctorU账号即可自行进行更改。有任何人问题可联系ProctorU的工作人员。

ETS正式*消息GRETest at Home 经济政策

具体的笔试注意事项如下所示:

注意事项

笔试各个环节将会被监听和录像,笔试录像中的截图将会作为笔试成绩的一部分寄送到学校。学生需要在挂号时间后的15分钟以内步入笔试网页,超过15分钟本次笔试作废。主*会明确要求学生展示他的讲义本电脑界面、卧室、图形界面等自然环境。学生需要遵照主*的指示做好考前准备,待主*检查和完大部份事项后会指导学生步入ETS笔试网页,并*登录密码。笔试前夕,学生需遵守笔试规则。全场笔试会有6个部分,第三个部分结束后会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学生可以离开座位自行休息,逾期不回到座位将会被中止笔试资格。在*后的三个部分之间会有1分钟的休息时间,在这1分钟之内学生是不容许离开座位的。在完成笔试后,学生可以选择查看或中止成绩。如果选择查看成绩,学生可以看到非正式的Verbal和Quantitative成绩,送分规则与常规GRE笔试相同。补录和再次挂号笔试

补录和再次挂号笔试规则与常规GRE笔试相同。

学生可以在考后10-15天在ETS的账户中查询正式的GRE成绩。

学生可以在间隔21天之后,再次进行GRE笔试。连续12个月内*多只能挂号5场笔试。学生可以再次挂号GRE General Test at home,也可以挂号常规的GRE General Test at a test center。(如果有可以挂号的笔试日期)

小编GRE笔试准备建议

想要申请2021Fall的同学还是可以依照上面的GRE时间规划准备笔试,只是在选择笔试时间上有一些改动:

国内的学生可以尽快挂号5月的笔试场次,如果挂号不上5月的场次也不需要太过担心。由于疫情中止了2-4月份的笔试场次,ETS应该会在之后(6-11月)适当增加笔试场次以缓解考位不足的情况,但是各位学生还是要尽早挂号。

国外的学生可以尝试挂号4、5月份的GRE Test at home,先出一个分数,能帮助自己把握之后申研的规划。到了10、11月份,美国的疫情应该也已经过了,到时候进行第二次笔试,再决定之后要加考还是加*底学校等操作。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