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阅读怎样读句子文章才能读得又快又对(gre如何报名)

2022-11-29 17:27:1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第二句话结构并不复杂,说Maitland辨认出:法律条文文档是发展史*合适的确凿证据。他们看这这段话:第二句说,法律条文文档是发展史*合适的确凿证据。他们给的GRE写作的范例里,focus是三个间歇性代词(focus原意是集中、变焦,比如说他们照相的时候单厢辨认出对肝胃从模糊到清晰是三个瞬间的事),因此那句话的原意是“那为何过了很久才已经开始科学研究civillaw”。

时常接到这样的难题:

“同学,我这样的话语句的原意辨认出老是和你讲的原意不一样啊”

或是:

“同学,我读该文里头的语句读特别慢,三个语句要反复读两遍就可以看清楚”

这差不多是他们和GRE写作苦苦斗争的三个核心矛盾:

1.读要学

2.好不容易看清楚了,辨认出20分钟的天数做10道题简直是mission impossible

因此他们时常会汇总成三个毁灭者难题——“同学,GRE写作怎样熟读得又快又对?”

好了,今天他们就要破解那个GRE写作的毁灭者难题了。

他们来看ETS官方JamnagarPP2中的一篇写作的前这段话:

Historian F. W. Maitland observed that legal documents are the best—indeed, often the only—available evidence about the economic and social history of a given period. Why, then, has it taken so long for historians to focus systematically on the civil (noncriminal) law of early modern (sixteenth- to eighteenth-century) England?

第二句话结构并不复杂,说Maitland辨认出:法律条文文档是发展史*合适的确凿证据。

第二句是三个难题,那个难题是什么原意呢?给他们三个快捷键:

A.为何史学家始终没有控制系统科学研究晚期当代爱尔兰的civil law?

B.为何史学家花了那么长天数控制系统科学研究晚期当代爱尔兰的civil law?

有同学选B吗?

很多同学看了第二个语句,辨认出换成正常词缀It has taken so long for historians to focus systematically on the civil law……  这并非他们从*就学过的短语吗,it takes some time to do something 是花天数做某人啊,于是选了B快捷键。

其实,在*已经开始有同学给我提出B快捷键那个认知我是非常震惊的,从来没想到还有这种认知啊。

为何呢?

他们看这这段话:

第二句说,法律条文文档是发展史*合适的确凿证据。第二句说,那为何…………?

他们现在填空题,应该是:

A.那为何史学家花了很久才科学研究civil law?

还是:

B.那为何史学家花了很久去科学研究civil law?

或许是A啊。

有同学觉得可能还不够或许,他们举个范例:

小华是我见过吃得*多的人。那为何他那么……?

A.瘦

B. 胖

或许是瘦啊。(这次是或许了吧。)你要是选B小华会生气的!我是吃得多啊,还问我为何胖!这并非歪着头吗!气!

既然黑了小华,来给小华做个广告吧,搜索添加社会公众号“小华词语”,是GRE填空题同学宋小华的社会公众号,不光介绍GRE词语,还展示了舞女笑话手耀眼的生活(微笑)

好啦,因此他们辨认出Why,then,前面很大是三个看上去很奇怪的现像,近似于填空题里的surprisingly,是在前面的context下看上去不会出现的三个现像。

因此:法律条文文档是发展史*合适的确凿证据,那为何……前面很大跟的是“史学家始终不科学研究民法典呢”/“史学家花了很久才科学研究民法典呢?”。

有同学问,同学,那it takes some time to do something 难道并非“是花天数做某人”吗?

嗯那给他们三个范例体会一下:

It took me 2 weeks to read this book.

It took me 2 weeks to begin reading this book.

第二句话是在“念书”整件事上花了一周。

第二句话是在“已经开始念书”整件事以后花了一周。

因为read是三个可持续性代词,是三个“天数段”发生的事;而begin reading是三个间歇性代词,是在三个“天数点”发生的事。

因此it takes some time to do something 要看那个do是可持续性小东西还是间歇性小东西:是可持续性代词,则是他们常规的认知“在做整件事上花了啥天数”;是间歇性代词,那是一瞬间的事,不可能在那个间歇性的天数点上花一段天数,因此原意是“在做整件事以后花了啥天数”。

他们给的GRE写作的范例里,focus是三个间歇性代词(focus原意是集中、变焦,比如说他们照相的时候单厢辨认出对肝胃从模糊到清晰是三个瞬间的事),因此那句话的原意是“那为何过了很久才已经开始科学研究civil law”。

又有同学问,同学,你还没说怎么GRE写作读得又快又对呢?

诶通过上面那个范例还没有看出来嘛?

是:

看一句话很大并非看这句话本身,而要很大要在已有context的前提下,根据句间亲密关系,对下文有三个预期,去寻找那些让句间亲密关系成立的重要信息。相互亲密关系优先,再看语法。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