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的算分标准是怎样的(雅思 托福 gre有什么区别)

2022-11-29 16:06:3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section1错10个或以内,步入easy商业模式,平均分在150或是以下。因而,建议学生在第三个Section尽量将恰当的试题特征值维持在14个及以内,这样基本能够*第三个Section步入hard商业模式,相应的平均分也能*在三个较高的水平。

那时来跟我们聊一聊GRE学生始终很困惑却敬而远之,但又对GRE笔试极为重要的——GRE打分标准。

GRE是两门自适应的笔试,平均分依赖于三个section的复习情形,这意味着计算机系统依照学生第三个section的整体表现来选择第三个Section。

在每一Section中,每一试题对*后平均分的贡献是一样的(此处的*后平均分,应该是指原初分,而非*后经过技术难度平均数计算的二十四种)。对这两种输出功率测试,首先三个原初商会算出,原初分就是答错试题的特征值。

透过三个叫做equating的流程转换成三个二十四种。这个equating的流程解释了学生由于参加相同笔试和相同的第三个Section所带来的技术难度上的差异。因而二十四种*后展示出了三个学生的能力整体表现。

我们可以对相同技术难度的Section对应平均分范围有大致的推测,如下表:

GRE笔试

其实由上奏也能看出, GRE战绩如上所述的因素不仅仅是学生恰当的试题的数目,还和学生碰到的试题的技术难度常数相关。

section 1 对15题或是以内,步入hard商业模式;

若section 2 发挥正常,很有160的希望;

section 1 错6-10个,步入medium,平均分一般在150--155;

section 1 错10个或以内,步入easy商业模式,平均分在150或是以下。

因而, 建议学生在第三个Section尽量将恰当的试题特征值维持在14个及以内,这样基本能够*第三个Section步入hard商业模式,相应的平均分也能*在三个较高的水平。

GRE笔试分成外语和数学两部分(除题目),其中外语分为三个section,每一section有10道单字题,10道阅读题。

GRE平均分与技术难度常数的亲密关系

GRE题目*后的平均分为Argument与Issue这三篇题目罚球的平均数。平均分区间在0-6之间。

Verbal与Quantitative的战绩除与 学生答错的试题的数目相关外, 还和 学生碰到的试题的技术难度常数相关。

所以, GRE是两门如前所述section的自适应笔试(section-level adaptation test), 所谓如前所述section的自适应,也就是学生第三个section的试题技术难度会由第三个section的准确率TNUMBERA0512Ci。

一般来说,所有的是学生的第三个section的试题都是相同的所以为中等技术难度(medium)。

第2个section有3种情形:easy, medium, hard。学生第2个section碰到哪一种情形则依赖于第三个section的作答情形。

2006年和2011年进行两次改革,在2004年时,汪泽、陈纪梁对老GRE笔试采用的计算机系统自适应打分方式进行探求,提出依照前一试题百法明和技术难度常数下定决心下一试题技术难度的解题商业模式,并透过技术难度常数下定决心*后罚球的记分方式。

在国外,对GRE笔试的探求更加多元化,2004年Brent Bridgeman、Frederick Cline、James Hessinger探求了笔试时间增加对GRE平均分的影响。

2014年Bleske-Rechek A、Browne K分析了GRE笔试战绩与异性恋族群的亲密关系。

在各个留学论坛上,针对GRE笔试规律、打分方式的回帖有上千个,但是目前仍然没有如前所述*数据的统计结果。

所以对GRE笔试意义的系统、科学探求还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可以给众多复习GRE的学生更多有帮助的复习信息和策略。

关于如何步入hard商业模式,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有过探讨,具体可以查看此文进行回顾。

结合此文探求,我们可以得到的复习建议如下:

1、重视六选二试题,一定要背熟四个等价词汇;

2、V153左右填空比阅读更容易罚球,要想考V155+,必须拿下阅读;

3、技术难度商业模式的区分主要在双空题部分;

4、技术难度商业模式是由section 1恰当试题数目下定决心。

GRE笔试各种题型都是有许多多窍门和规律的,要想取得良好的平均分,题海战术不算是聪明的选择。*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在复习之后真正去反思和总结,找到ETS解题思路的那个point, 否则做再多的试题用处也不大。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