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难度是有多难呢?(gre怎么学)

2022-12-03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随着GRE认知度扩大,越来越多的MBAMBA、金融、英语专业也开始认可GRE平均分代替GMAT来提出申请了。尽管在提出申请季,许多院校在投档中并没有间接提出对GRE平均分的限制性明确要求,但学校都有一条GRE隐身投档平均分线。

许多同学表示:好景不长学了GRE,从前许多看不开的事,现在都能上小了...

一、GRE究竟难在哪?

GRE是英国博士生毕业考试。有人称考GRE的技术难度≈让一个英文第二语言者参加*外语*。所以,GRE究竟难在哪?

1.单字难

依照经验来看,GRE明确要求掌握15000+的单字量。而且GRE单字大多生硬晦涩,让同学们发际线出现下降。许多小白在打开GRE OG,看到里面密密麻麻且都不重新认识的单字之后,就已经感觉被扫地出门了。

当你看托福单字的时候:重新认识,重新认识,重新认识,不重新认识,重新认识,不重新认识...

当你看GRE的单字时:不重新认识,不重新认识,不重新认识,不重新认识,还是不重新认识!

2.词汇难

GRE文章结构紧凑,长难句多,科学知识影响面上到天文下到地理,书画艺术考古历史,非常考察学生的词汇潜能和句法科学知识。

GRE的试题完全是依照native speaker的水平而设计的,它对于考生的英文词汇潜能明确要求是远高于托福和托福的。不信的话,评注下面这篇长写作你就知道了。

呢已经开始头晕了。所以说你要是没有大容量的信息量和牢固的句法科学知识,可能连GRE的试题都读要学。这种情况下建议还是先不要给ETS爸爸弗勒利歇尔了,先把基础打牢再说!

3.方法论难

GRE对于方法论推理潜能也有很高的明确要求,有的是同学用惯性思维去复习,会觉得填空题和写作试题很绕。但是杀G界有一句传言:如果试题那么绕你还不晕,所以你的英文潜能足以应对之后在英文环境下的各种*了。

填空题须要依照试题的情感色彩,推测答案的论说意;写作须要依照章节与章节间的关系,定位关键性信息;微积分须要看清楚数据间的联系,列出写题目方程;写作就更加不用说了,方法论不好分分钟写欲速不达。

除此之外,考试时间紧张;GRE题目字数明确要求多,技术难度大;GRE微积分布满陷阱,处理不当就会三振等问题也是阻碍同学们拾获*分的关键性。

二、GRE有多重要?

GRE那么难,不考行吗?

在英国博士生提出申请中,GPA、托福、GRE这些标化战绩都是很重要的。在托福和GPA达到投档明确要求的时候,GRE战绩也是学校衡量是否投档、给助学金的手段之一。

GRE平均分是提出申请英国商科,理科,理科等博士生专业时都须要加进的战绩。随着GRE认知度扩大,越来越多的MBAMBA、金融、英语专业也开始认可GRE平均分代替GMAT来提出申请了。比如哈佛大学的MBA工程项目提出申请明确要求间接写到:

“不存在CubzacGRE提出申请MBA工程项目的仇恨”

所以GRE战绩呢越接近*分越少呢?

三、GRE还有隐身平均分线?

尽管在提出申请季,许多院校在投档中并没有间接提出对GRE平均分的限制性明确要求,但学校都有一条GRE隐身投档平均分线。

随着赴美读研的学生越来越多,仅达到学校的隐藏投档平均分线是不够的,特别是热门专业竞争加大,如金融工程、计算机科学等,学校更是优中选优,对GRE的平均分明确要求也就日益*。

一个有竞争力的GRE战绩当然会让你脱颖而出。除此之外,还会影响助学金提出申请。

四、多少分才可以上英国*?

尽管大学不会直白的公开GRE*平均分线,但想要提出申请英国*的杀G党们其实都很清楚:一般情况下,GRE(v+q)325+,AW3.5+是一个比较有优势的平均分。另外,不同专业对于外语、微积分、题目等单科平均分也会有不同的侧重。

对于想要提出申请Top50.Top30.甚至Top10院校的同学来说,一个漂亮的GRE平均分确能让你在提出申请中拥有更高竞争力。

五、如何准备GRE?

所以,你肯定要问了:技术难度系数爆表的GRE该如何科学规划备考时间呢?又须要准备什么资料呢?接下来就按照备考的前期、中期和冲刺期来跟大家说说大体的规划和适用的资料。

1.备考前期

在备考*开始的时候,考生可以先花一点时间,好好地品一品GRE OG,对GRE考试有一定的重新认识。随后再依照自己的基础和可利用的时间,制定一个可执行的备考时间表。与此同时,开始死磕单字!

许多考生会因为畏惧GRE的技术难度,而有意拉长备考周期。但事实上,太长的备考周期只会会使人产生疲惫感,备考效率也会随之下降。所以建议大家集中利用2-3个月的时间,一举拿下GRE才是更好的选择。

适用资料:

GRE OG、要你命3000、核桃英文GRE高频词

2.备考中期

这个时期可以说是GRE备考*重要的一段时间。考生须要了解GRE试题的套路,学习正确的破题方法和技巧。并且依照自己制定的时间表,逐步将填空题、写作、微积分和写作拿下。除此以外,考生还须要找到自己的薄弱项进行单项突破。

考生在这段时间也会使加进含金量很高的GRE机经真题作为备考资料。茶妹在这里建议考生做完机经试题之后,总结其中出现的*词汇、高频生词。并重新分析理解句子或章节的含义,揣摩文段的情感色彩和框架结构,从而进一步*自己的水平。

当然,这个时候单字也不能停。

适用资料:

GRE写作机经240题、GRE填空题机经1200题、微积分官方150题、微积分难题170题、写作素材库、要你命3000等

3.备考冲刺期

*后的冲刺期,考生可以依照以往的易错点进行分类练习、巩固单字,并养成自己的答题概念和技巧。随后按照正常考试的时间安排进行模考训练,调整大脑兴奋的时间,为之后的考试做准备。

须要注意的是,许多考生在备考写作时,因为习惯只写提纲,导致上考场写完整题目时很慌张。所以在这个阶段,考生一定要掐时间去写全篇完整的题目。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