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也要求GRE成绩了(gre自学)

2022-11-29 15:42:3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原本提出申请爱尔兰高等院校博士生,在GRE方面没有限制性明确要求,但*近许多爱尔兰高等学府把此项笔试战绩由提议提交转变为必须提交!有的是专精文凭在提出申请时可用GMAT(博士生生物科学毕业笔试)战绩代替GRE战绩。

不可否认,GRE,全名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即博士生毕业笔试,是英国游学出国深造的两大准入门槛。

此项笔试由英国教育笔试中心(ETS)承办,在英国已经做为博士生投档的标准不可否认,可用于提出申请文、理、工、商、法等多种学科。

笔试分一般(General)和工作方案(Subject)两部份。通常国内*生游学申校只要提交一般GRE笔试战绩就够了,用来试验*生的基本知识和能力水平。

如果提出申请人想转专精,才牵涉到*更多GRE专精战绩。

但对广大留*生而言,GRE一般笔试*就够人郁闷的。

此项笔试里同时包含文化课外,试题包括选择、填空题、分析性诗歌创作…

数学往往被认为是**生的送贾岛,牵涉英国文化社会科学的部份就不简单了。

不仅牵涉大量专精复杂词语,对学生的知识体系也是两大考验。

原本提出申请爱尔兰高等院校博士生,在GRE方面没有限制性明确要求,但*近许多爱尔兰高等学府把此项笔试战绩由提议提交转变为必须提交!

抱着心存侥幸想vocationalGRE的全校师生要注意啦!

目前亚洲地区有超过1300家MBA普遍认可GRE战绩,除了MBA、工科专精硕士文凭、其他工科博士生项目都可以用GRE战绩提出申请。

以爱尔兰总括。

亚洲地区*MBA不可否认的剑桥大学达特MBA,

在金融创新*经济史学硕士文凭、税务管理工作学硕士文凭、在校MBA、金融创新博及管理工作博三种文凭提出申请中,都明确指出了关于GRE的战绩明确要求。

有的是专精文凭在提出申请时可用GMAT(博士生生物科学毕业笔试)战绩代替GRE战绩。

剑桥大学*经济学院和法律系中的多数专精,都明确表示了提出申请人需要提交自己的GRE战绩。

王国理工学院明确要求GRE战绩的专精有,商业研究硕士文凭、国际管理工作史学硕士文凭。

提出申请明确要求:GRE提议verbal156+,定量分析部份158+,GMAT提议600+。

对于许多具备条件的*生可以减免GRE/GMAT,减免明确要求是提出申请人大学毕业于华威排名前一千的大学,而且本科专精要偏定量。

此外,除了很多王国理工大学的工科文凭不强制性*更多GRE/GMAT,但做为推荐项,有胜过无。

伦敦大学学院的*经济史学硕士文凭、金融创新史学硕士文凭,明确明确要求需*更多GRE战绩,且数学部份不得低于161分。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大部份与*经济、金融创新相关的专精,非爱尔兰*经济学毕业的本科生都需要*更多GRE战绩。

此外,明确要求*更多GRE战绩的爱尔兰大学,除了华威大学的*经济学研究型硕士文凭文凭及博士文凭;

曼彻斯特MBA的全日制MBA项目。

近年来,GRE战绩在游学申硕时的比重不断上升,在*范围内越来越被看重。

此前曾推出选择性提交GRE战绩政策的许多英国大学,也一改态度,将其恢复为必选项。

美爱尔兰家以外,*高等院校申硕明确要求中也可见变化。

*大学官网明确表示,GRE战绩是*生入学提出申请时的*材料。

*中文大学更新了对GRE战绩的明确要求,明确表示提出申请金融创新学、税务管理工作学等专精的提出申请人,除了博士生院一般明确要求外,还需要提交5年有效期内的GRE战绩。

*科技大学的工科专精,也开始明确要求*更多GRE战绩。

随着无G提出申请时代过去,提出申请高等学府肉眼可见的越来越卷了…

很多高等院校官网中,GMAT和GRE并列,在商业、*经济、管理工作等专精入学提出申请时,通常二选一就可以。

GMAT,全名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即经企管理工作博士生毕业笔试。

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等国家众多高校,都采用GMAT笔试战绩做为一项重要评估。

以此决定是否投档想在商业、*经济和管理工作等专精的博士生阶段学习的提出申请人。

两种笔试对比图

要说两种笔试的难度,只能说都不容易。

GRE是英国的博士生毕业笔试,GMAT是博士生生物科学毕业笔试。

GRE的阅读由于题材广泛,通常比GMAT的阅读要难;GMAT的文章则相对集中于*经济领域。

稳妥为上的话,文科工科提议考GRE,工科提议考GMAT。

*后祝愿即将考两G或计划申校的同学,都能顺利拿到offer~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