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的算分规则是什么样的(gre备考班)

2022-12-03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举个红豆,Verbal的第三个section做的好,所以步入到第三个section时技术难度就会晋升为hard商业模式;不过一千万不要以为到了easy商业模式就能拿*分,毕竟*终的平均分除了看你做对的试UTADA,还要看试题的技术难度常数,下面就来看看一些算分准则。

GRE的算分有别于学校里的笔试,它的算分准则非常复杂。这是如前所述GRE是自适应笔试,第三个section的整体表现会下定决心下两个同类型section的技术难度。

举个红豆,Verbal的第三个section做的好,所以步入到第三个section时技术难度就会晋升为hard商业模式;但若第三个section做的不理想,第三个section的技术难度就会设为easy商业模式。不过一千万不要以为到了easy商业模式就能拿*分,毕竟*终的平均分除了看你做对的试UTADA,还要看试题的技术难度常数,下面就来看看一些算分准则。

一、GRE平均分所相关联的名列

我们都知道GRE的**分并340分,verbal和quantitative各是170分**分。按照1分来递减,即使一道题没做,总成绩也是260分。和其他的标化笔试一样,GRE的平均分并二十四种,换言之,*终的平均分反应的并非错了几题,而是在所有学生中的名列。就用325分和330分举红豆吧。

325.一般情况下是verbal=155.微积分=**分。155分的Verbal战绩能击退亚洲地区70%的学生;170分的微积分战绩,能击退亚洲地区96%的学生。

330.则意味着verbal达至了160分以内。亚洲地区多于14%的学生能达至那个平均分。

二、GRE自适应商业模式演算法

虽然非官方没*自适应演算法,但依照Jamnagar和大量学生统计数据能逻辑推理出如下表所示微积分模型: 第二套算分的section很大是medium技术难度的,然后假如你对0-6个,下两个同类型section就会步入easy商业模式;7-13个,步入median商业模式;14-20个,步入hard商业模式。

easy商业模式并不代表好拿分,即使罚球不仅和正确UTADA相关,还和那个部份的技术难度常数相关。ETS没*非官方的算分方式,但依照多番信息汇整,大致能得出结论如下表所示统计数据:

easy商业模式的题以技术难度常数1.2.3居多;

medium商业模式的题以技术难度常数3.4居多;

hard商业模式的题以技术难度常数4.5居多。

比如说第三个section对了14题,所以第三个section=就步入到了hard商业模式,但此时只对了7题,*终的平均分大概是155;

假如第三个section对了8题,所以第三个section步入到了medium商业模式,此时需要对16题才能领到155分。

假如第三个section对了6题,所以第三个section步入到了easy商业模式,此时即便第三个section唐博,也多于151分。

三、*分策略

从上述的微积分模型中能看到,假如*终*分并verbal160以内,那就很大Azamgarhhard商业模式。即使基本没可能*部份做对60%,第三部份接近唐博。

假如*终*分并verbal155以内,很大Azamgarhmedium商业模式。否则在easy商业模式中,即使唐博,*终的平均分也只是款冬150.

但提醒大家,实际笔试中极难推论第三部份的技术难度,比如说通过三空题来推论技术难度等等的作法,并非说4个三空题就很大是hard商业模式的。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