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是什么?(gre满分多少分)

2022-11-28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GRE笔试有四个组成部份:Verbal外语(全名V)Quantitative微积分(全名Q)Articlewriting诗歌创作(全名AW)①V:1个V包涵20个试题——10个填空和10个阅读题,明确要求30两分钟内顺利完成。

一、有关GRE笔试

1、GRE是甚么?

GRE,全名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英文名称为英国博士生入学笔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由英国教育笔试服务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全名ETS)承办。

GRE官方网站:https://www.ets.org/gre

GRE官方网站

2、哪些人须要考GRE?

提出申请大多数英国高等院校都须要GRE战绩,GRE*分对提出申请到助学金是很有协助的。虽然有的是高等院校对GRE战绩不做限制性明确要求,但是假如你有两个不错的GRE战绩,对你的提出申请错误率非常有协助。

3、GRE考甚么?

GRE笔试有四个组成部份:

Verbal

外语(全名V)Quantitative

微积分(全名Q)Article writing

诗歌创作(全名AW)

①V:1个V包涵20个试题——10个填空和10个阅读题,明确要求30两分钟内顺利完成。

②Q:1个Q包涵试题和填空,一共20题,明确要求35两分钟顺利完成。

Quantitative笔试的内容(从微积分的难度上讲)大致和*文科微积分差不多。

③AW:明确要求Bilaspur在两个30两分钟内,各自顺利完成一则试题,一则ISSUE和一则ARGUMENT,ISSUE是对某件事情发表自己的观点,ARGUMENT是给你一段别人的观点,让你攻击其中的安全漏洞。ETS已经把所有的是试题都放在了官方网站上(为的是防止形成诗歌创作文障碍)。

笔试形成,可holds放大观看

4、GRE笔试次序

当你参加一次GRE笔试的时候,你会首先顺利完成两个AW section,然后再顺利完成5个V或者Q section,这5个section会有交叠的V和Q出现。

换言之,你面对的笔试次序将会是下面两种可能性之中的一种:

AW-V-Q-右后卫歇息10min-V-Q-V

AW-Q-V-右后卫歇息10min-Q-V-Q

右后卫歇息是在前四个部份(主要包括AW部份,两个Verbal section,两个Quantitative section)笔试顺利完成后展开,可以歇息10两分钟。

在这个期间,萤幕会手动锁定,手动第三阶段,时间结束后,可提出申请主*展开弹出,继续顺利完成下一部份的笔试。

5、GRE平均分明确要求

对TOP100的高等院校,320+3.5是两个比较好的平均分,325+4以上是相当好的平均分。

当然,假如为的是冲关助学金,那自然是越高越好。同时,V+Q平均分之中,三振应主要在于V,来自Q的三振应在3分之内,*好不三振。

二、笔试警语

1、注册登记笔试

学生可注册登记距提出申请日3李珊珊的笔试(不主要包括笔试当日)。

控制系统只显示可预约的考点,座席暂满的考点会根据Aubois和中止笔试的情形不间歇的释放Montemboeuf。

建议同学随时登入控制系统查阅Montemboeuf情形。

内地学生GRE笔试报名者邮箱:https://gre.neea.edu.cn

内地GRE报名者网站

2、笔试服务费

GRE笔试费¥1665GRE笔试Aubois费¥388试题行政复议$55外语、微积分行政复议$30

3、Aubois

距笔试日10天前(不含笔试日和提出申请日),可以提出申请Aubois。

但只有在你要重新注册登记的日期和考点仍有空当时,Aubois才可能展开。

4、中止笔试

距笔试日10天前(不含笔试日和提出申请日),可提出申请中止笔试。

成功提出申请中止笔试,将归还50%的笔试服务费,其余50%被*留的服务费将用于支付你的报名者工作和留出考点座席的服务费,而不退还。

5、笔试时间间隔

从2013年7月1日起,GRE学生两场笔试之间须间隔20天,即距上次笔试21天就可重新参加新GRE®普通笔试,并且在任意连续的12个月期间*多只能报考5场笔试。

GRE笔试战绩的有效期为5年。

6、笔试战绩

笔试顺利完成之后,你可以当场看到你的GRE外语和微积分部份的非官方的平均分。

因试题战绩须要两个评分过程,因此不能立即查看。

并且考点不能*笔试战绩的打印件。

学生可以在顺利完成笔试后选择填写4个免费战绩单收件人(博士生院或*助学金方),假如笔试当天不填写,之后则须要支付适当的服务费来提交战绩增送请求。

假如地址不在列表中,请向考务人员索取相应表格填写您的战绩收件人地址。

填写顺利完成后,请务必在离开考点前交给考务人员。

否则离开考点后,将不再接受学生的表格。

笔试战绩单将会在笔试结束后10-15日由ETS直接邮寄给学生和学生指定的战绩单收件人。

7、提出申请战绩增送

自笔试日起五年内,均可以通过网络在线、电话、传真或者邮件向ETS提出申请增送该次笔试战绩至指定接受方,须要向ETS付费,价格是27美刀每所学校。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