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流程和考试技巧(gre英语难吗)

2022-11-28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四、战绩查询:1、GRE普通笔试:笔试结束当场即可查看Verbal外语和Quantitative数学分析的分数,笔试结束后大约10–15天,学生可以在ETS官网上查看正式战绩,同时ETS将发送笔试战绩单至提出申请院校。

那时来说呵呵GRE的笔试业务流程,同时也给我如是说一些有关GRE笔试各方面的基本功。

GRE:全名是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是英国博士生入学笔试,由英国教育笔试服务站主办的一种标准化笔试,有效年限是5年(从参加笔试起)。

GRE的笔试方式有两种,分别是:GRE普通笔试(General Test)和GRE专精笔试(Subject Test)。

①GRE普通笔试的目地是根据理工学院毕业生的基础科学知识和潜能水准,对学生在马努省从事*的通常潜在潜能作出衡量,而不牵涉任何专精的特殊明确要求;

②GRE专精笔试主要就是为了试验学生在某一学科专业应用领域或专精应用领域中所赢得的科学知识和专业技能以及潜能水准的多寡,通常多用作跨专精提出申请。

一、算分准则

只有清楚笔试的算分准则,才能在笔试时候得心应手。

算分方式如下表所示:数学分析为130-170.外语为130-170.写作为0-6分。*130+130+0.*170+170+6.

二、笔试结构

GRE普通笔试主要包括Analytical Writing部份1个Section、2篇文章,Verbal和Quantitative部份各2个Section,每个Section各20篇文章。 另外还主要包括一个BC4部份:一个不记分的部份(试验题),或者一个用作*的部份(也不记分)。

笔试时数为:3小时45分(主要包括中间午休),笔试整个过程如下表所示:

·Analytical Writing作文,2题,60两分钟-记分

·Verbal外语,2 Section 40题,60两分钟-记分

·Quantitative数学分析,2 Section 40题,70两分钟-记分

·Unscored Section or Research Section-不记分

GRE专精笔试分为数学分析、力学、化学、社会学4个学科专业,各学科专业的考题数目与方式各不相同,其目地主要就在于试验学生在某一学科专业应用领域或专精应用领域前所赢得的科学知识和专业技能以及潜能水准的多寡。参加GRE专精笔试的*学生并非很多,因为大多数英国院校不明确要求*更多GRE专精战绩,只明确要求GRE普通战绩。但提出申请博士生专精与提出申请者本科专精不一致的提出申请者,建议*更多GRE专精战绩。例如A君在*赢得某理工学院力学专精学士学位,期望到英国改念社会学硕士学位,那么就需要*更多GRE社会学专精笔试战绩。如果本科所学习的专精与提出申请博士生专精相同,通常不必*更多专精战绩。

数学分析(Mathematics)约66题,考题主要就是针对期望攻读数学分析专精博士生的学生,着重于数学分析专精的科学知识和基本功。除了基本的数学分析运算外,还主要包括数学分析、数学分析分析等,明确要求学生能够总结经验。大约有1/4的考题牵涉微分分析、数学分析、数学分析等各方面的科学知识。

力学(Physics)约100题,其文本主要就牵涉理工学院的力学专业课程。其中量子场论约占20%,电磁基础约占18%,原子力学约占10%,力学光学及波动现象约占9%,力学及电动力学约占10%,量子场论约占12%,狭义相对论约占6%,试验方法约占6%;其余9%主要就牵涉近代力学学的文本,主要包括有震学日和曼尼托巴力学、原子和质子力学、低温力学及空间力学。

化学(Chemistry)约130题,牵涉理工学院化学专业课程的主要就文本。其中,分析化学约占15%,分析化学约占25%,分析化学约占30%,力学化学约占30%。

社会学类(Psychology)约205题,共分为六个部份:生理学(17–21%)、认知学(17–24%)、社会社会学(12–14%)、心理发展(12–14%)、临诊(15–19%)、心理测量/心理统计/其他(15–19%)。

三、笔试基本功

我们都知道GRE阅读文章几乎都是议论文,要么属于立论方式,要么属于评论方式。议论文文章通常都是有一种特定的逻辑关系,所以理清每篇文章的逻辑结构很重要。尤其是主题的体现,主要包括主题出现在句子之间还是段落之间,作者是解释还是回答了还是新老观点对照,以及作者用了哪些论据来支持主题,论据又出现在了什么地方,这些都需要找出并理解透彻。文章理解了,接下来就是如何做题了,这里整理了几种常见题型的解法,期望可以帮到大家。

1、主旨题:

*步,找出主题句;

第二步,分析主题句的逻辑关系;

*后,原文对比选项,正确选项通常是原文的抽象替换。

2、细节题:

*步还是定位到文章中;

第二步,分析该句子的逻辑;

第三步,原文对比选项,注意,一定是原文对比选项,不是选项对比原文。

3、不定选项题:

上面的题都是先看原文,这个就需要先看选项了,根据选项的独特信息回到原文一一对应。另外,备考期间,焦虑在所难免,所以大家一定要调整好自己心态,找到复习的方向,如果实在不知道做什么,刷真题和考前预测题一定错不了。GRE变的只是BC4周期,大的题库是不变的,所以很可能是会遇到原题的,刷到就是赚到呀!

四、战绩查询:

1、GRE普通笔试:笔试结束当场即可查看Verbal外语和Quantitative数学分析的分数,笔试结束后大约10–15天,学生可以在ETS官网上查看正式战绩,同时ETS将发送笔试战绩单至提出申请院校。

2、GRE专精笔试:笔试当日之后5周,笔试战绩在ETS官网上公布,并由ETS直接发送战绩单至学生提出申请就读院校。

学生可以在笔试当天选择4所院校免费发送战绩,或暂时不发送。之后使用ScoreSelect(选择送分)服务,挑选自己满意的一次战绩发送给意向院校,战绩单上将不会显示其他笔试记录。在家考战绩单与线下一致,无任何特殊标识。

以上就是有关GRE笔试的如是说。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