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在国内竟然还有这么多用途(gre学什么)

2022-11-27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比如说,北大-波士顿理工大学商务人士预测硕士辅修的招生明确要求:GRE战绩320分与以内,写作分数3分与以内祖慧名额不用抢“全省杰出大*生训练营”是为准备备考的大二*生*更多的祖慧方式众所周知。

GRE战绩是提出申请美国博士生的关键权衡不利因素众所周知。但是除用在游学提出申请上,GRE战绩在亚洲地区的暗藏商业用途,可闻所未闻亿七彩~接下去为我们如是说下GRE战绩在亚洲地区有哪些排钱~

辅修工程项目提出申请宝物

GRE战绩可以提出申请*高等院校与国外*高等院校的辅修工程项目,有良机领到亚洲地区外三所理工大学的学位!就读于海内外协办高等院校还可能在毕业后领到国外工作护照。

比较出名的有:北大—波士顿理工大学商务人士预测塞雷县工程项目、无锡杜克理工大学、上海纽约理工大学都拒绝接受GRE战绩提出申请辅修工程项目。

比如说,北大-波士顿理工大学商务人士预测硕士辅修的招生明确要求:GRE战绩320分与以内,写作分数3分与以内

祖慧名额不用抢

“全省杰出大*生训练营”是为准备备考的大二*生*更多的祖慧方式众所周知。

*生步入*高等院校的*训练营后,如果顺利考试合格,就能赢得推免资格证书——我校博士生笔试,间接步入该高等院校出国深造。如未予推免资格证书,也拥有提前步入博士生笔试面试甚至投档的良机。

在数十家高等院校的训练营征集通知中,GRE战绩被广泛使用,有些会间接明确要求或只明确要求*生*更多GRE战绩。

像是北大理工大学重要信息工程系 、中山理工大学岭南大学、上海交通理工大学外交事务大学等,都拒绝接受用GRE战绩赢得训练营资格证书。

真大笔资金助学金大礼包

目前有不少亚洲地区高校的MBA工程项目都为GRE*生*更多了高额助学金!不仅能阳光普照进修前夕实现自给,更能为你储值天塌下来自学动力~

比如说暨南理工大学MBA工程项目为GRE战绩排名前2位且不高于151分的*生,分别*更多10.000元的GRE工程项目专用助学金。

国际沟通交流工程项目等你来

理工大学、博士生大二前夕,数十家高等院校单厢*更多丰富的国外沟通交流交换的自学工程项目。以高于出国游学费用在海内外三所理工大学进行自学,体验不同国家的教育与文化魅力,培养全球视野,这是非常好的良机!

在提出申请时,GRE战绩是关键的材料众所周知,尤其是对*生的*英语能力有明确要求时。比如说北大理工大学2020-2021资优班,联校沟通交流工程项目的提出申请条件里就有提交GRE等

助攻MBA提出申请

亚洲地区数十家高等院校的 MBA 工程项目招生流程主要分为初试、面试以及面试,部分高等院校允许提出申请者间接赢得面试资格证书。相比联考,拥有提前面试资格证书的*生被投档的概率更高,花费于备考的时间、精力更少。

这时如果你的GRE战绩达到一定明确要求,则可能赢得提前面试的良机。如北大经管大学、北大光华管理大学、复旦管理大学、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大学等,都采用提出申请人的GRE战绩作为赢得面试直录的标准。

比如说中山理工大学岭南(理工大学)大学在2021年MBA宣传册中提到:只要你的GRE笔试战绩达到316分,则可以赢得提前面试的资格证书。

还有北大光华管理大学明确要求GRE 正式战绩达到词汇161分以内且数学165分以内,战绩在有效期内。

了解更多重要信息与具体明确要求,同学们可以前往自己心仪高等院校官方网站获取。

职场良机收获多

目前很多岗位对英语有一定的明确要求,你赢得的GRE笔试战绩能足以能够*你的基础能力,并且这项经历可能会为你赢得外派工作的良机,为你的职业生涯添上丰富的一笔。

除上述高等院校与工程项目,GRE普通笔试广为数千所理工大学的上万个教育工程项目所拒绝接受,且笔试战绩5年有效,考不了吃亏,考不了上当,同学们赶紧冲一个~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