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备考史上*难之一的英语考试GRE(gre考试需要带什么)

2022-11-22 12:01:2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所以,应尽快将GRE单字攻克留下来,为今后的写作铺路。假如你选择背3000(《新GRE核心词汇初等矩阵精析》)或背语录,*好是将他们交叉起来背,操作过程当然是很伤痛的,如果你坚持留下来,再回去看3000

GRE备考方案

单字关

堪称托福笔试中大怪物,GRE的单字也是难到难以想象。

所以,应尽快将GRE单字攻克留下来,为今后的写作铺路。

假如你选择背3000(《新GRE核心词汇初等矩阵精析》)或背语录,*好是将他们交叉起来背,操作过程当然是很伤痛的,如果你坚持留下来,再回去看3000.那是看两个准两个。

假如你问我,有没有比背3000和语录更人性化的方式?那就所推荐用迈西背单字软件,它设计比较有趣,还能帮助你循环梦境,*更多无厘头的图片,让你想忘记都难。

怎么背呢?

建议抽出2周时间,其它的什么都不干,就背单字,扶回你看到单字连饭都肚子饿那种。

经过这样两个较真儿的梦境、遗忘、重复、梦境的操作过程,你大脑里对单字的敏感性也练得差不多,能开始下一步棋备考方案了。

填空题关

虽然重点放在填空题上面,单字也不能松懈,每天至少45分钟,去备考背过的单字。

所推荐《新GRE填空题讲义》密序,这本书能作为备考初期用做展枝的,毕竟某东方每次单厢发给学生的教材不会让你失望。

密序练完后,就能开始练anthology书,比如,新Ganthology填空题、新Ganthology写作。

没有其它死路能走,填空题这块必须得脚踏实地去备考,去预测,去总结。

写作关

写作是GRE的拿分要点,假如你其它不太擅长,写作可能是*能帮你杀出重围的法宝。

初学者能拿OG来练,熟悉官方流程,后期就所推荐《GRE&GMAT写作难句讲义》,陈良编撰,根据它*更多的方式去备考,达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也不难。

备考也并非你随便做那么简单,要遵循这样两个步骤来:

1.备考。将所有干扰性电子设备都转成降噪,扔的离你越远越好。暗示他们他们在考点上,要全神贯注,尽全力才行,一次性略过。

2.预测解题,再次做。假如没有这一步棋,你备考时花费的时间都打了打水漂。正确的方式是略过题后,对标准答案,将他们再说的地方预测确切,为什么会错,是跌入了命题者的别的洞口,第二天或数日后再次来做。

3.预测该文和题目。该文中假如有你不认识的单字,一定要去查确切。别的句子结构你看的并非很懂,含糊的,也一定要去查,去预测,究竟是别的地方在拖你大树枝。GRE特别重视逻辑,句与句之间的关系也都是密切相关的,都有它存在的道理,你的任务就是从这些破绽Saverdun到你寻求的标准答案。

题目关

箴是**的千册,所以,首先要研究箴,逐句逐字的了解体会作者的意思。

把课程表下载留下来,包括issue和argument,评注后再去分类。

多练,多修改,多看其它该文。

没有死路走,持之以恒去练成能。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