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GRE考试(gre报考多少钱)

2022-11-26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每场GRE机考总时间大约为3小时45分钟,总共主要包括六个Sections(部份),具体为·一个预测性诗歌创作部份,当中主要包括一道AnalyzeanIssue和一道AnalyzeanArgument,每道题目时间为30分钟·两个词汇逻辑推理部份,每部份主要包括20道题目,每部份时间为30分钟·两个数目逻辑推理部份,每部份主要包括20道题目,每部份时间为35分钟·一个不计分的加试部份当中不计分部份可能是词汇逻辑推理或数目逻辑推理,题量与时间均与计分的词汇逻辑推理和数目逻辑推理部份相同。

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简称GRE,是由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ETS, 英国教育笔试服务站)*更多的技术标准笔试。

虽然GRE战绩是英国大多数大学博士生院录取和助学金派发过程中的重要参照,因而GRE在*很多时候也被称作英国博士生入学笔试。

GRE笔试分为三类:GRE General Test(GRE普通笔试)和GRE Subject Tests(GRE专精笔试)。

GRE普通笔试实地考察学生的语言逻辑推理、数目逻辑推理、方法论观念、和预测性诗歌创作的潜能,不实地考察专精知识,适宜自学理科、理科、工科和艺术等各种专精的学生参与。

GRE专精笔试出题学生在专精应用领域的自学丰硕成果,笔试总共主要包括三门:

· 生物化学

· 化学

· 英外语学

· 微积分

· 理论物理学

· 社会学

学生可以优先选择参与当中的两门或较难。

虽然大多数英国高等院校的博士生项目录取都不要求学生*更多GRE专精笔试战绩,因而GRE学生一般只参与GRE普通笔试。责任编辑中假如特别提到,否则此后“GRE”均指“GRE普通笔试”。

GRE笔试文本

GRE笔试总共主要包括三个专业课程:Verbal Reasoning(词汇逻辑推理)、Quantitative Reasoning(数目逻辑推理)、和Analytical Writing(预测性诗歌创作)。当中词汇逻辑推理部份和数目逻辑推理部份在*通常被有意识地称作“外语”和“微积分”。

词汇逻辑推理

GRE词汇逻辑推理部份实地考察学生认知文本并由此推测重要信息的潜能,具体潜能点主要包括:

· 预测文本并由此推论出重要信息;根据不完整的文本推论重要信息;推测作者文本背后的假定和看法;认知文本包含字面上原意和隐涵义在内的第二层原意

· 界定文本中的主要重要信息和相对而言重要信息;归纳文本;认知诗篇的结构

· 认知单字、语句、和全篇文本的原意;认知文本中文本和文本之间的关系

词汇逻辑推理部份的试题总共有四种:阅读认知(Reading Comprehension)、填空题(Text Completion)、和语句同构(Sentence Equivalence)。

数目逻辑推理

GRE数目逻辑推理部份实地考察学生认知和预测数字重要信息的潜能、运用微积分模型写作文的潜能、和学生对于微积分、拓扑、欧几里得、和数据预测四个应用领域基本原理和专业技能的掌握。

GRE数目逻辑推理部份试题主要包括:数目比较(Quantitative Comparison)、大项优先选择和数项优先选择(Multiple-choice)、和填写数字(Numeric Entry)。

GRE数目逻辑推理部份会为学生*更多计算器。

预测性诗歌创作

GRE预测性诗歌创作部份实地考察学生如下潜能:

· 将复杂思想表达清楚

· 用合适的理由或例子支持自己的观点

· 评判观点和用于支持观点的证据

· 行文主题明确、前后连贯

· 行文符合书面英文规范

GRE预测性诗歌创作部份包含两道题目:Analyze an Issue(预测一个问题)和Analyze an Argument(预测一段论证)。这两道题目在*一般被简称作Issue和Argument;此外也有人将这两道题目称作“立论文”和“驳论文”。

GRE笔试形式与结构

在主要包括*大陆在内的*上大多数国家和地区,GRE采用计算机笔试的形式。在无法*更多机考的地区,GRE采用纸笔笔试的形式。

每场GRE机考总时间大约为3小时45分钟,总共主要包括六个Sections(部份),具体为

· 一个预测性诗歌创作部份,当中主要包括一道Analyze an Issue和一道Analyze an Argument,每道题目时间为30分钟

· 两个词汇逻辑推理部份,每部份主要包括20道题目,每部份时间为30分钟

· 两个数目逻辑推理部份,每部份主要包括20道题目,每部份时间为35分钟

· 一个不计分的加试部份

当中不计分部份可能是词汇逻辑推理或数目逻辑推理,题量与时间均与计分的词汇逻辑推理和数目逻辑推理部份相同。正常情况下学生不会被告知具体那一部份不计分。

笔试中的*个部份一定为诗歌创作,且两道诗歌创作题目的顺序一定是*题为Analyze an Issue,第二题为Analyze an Argument。但是在接下来的五个部份中,词汇逻辑推理、数目逻辑推理和不计分部份会随机分布。

第三个部份结束以后会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其余每两部份之间有1分钟的休息时间。

GRE机考采用基于Section的计算机自适应笔试设计。计算机会根据学生在词汇逻辑推理和数目逻辑推理各自的*部份题目的上的表现调整各自第二部份的难度。如果*部份学生正确率较高则系统会在第二部份为学生分配更难的题目;如果*部份学生正确率较低则系统会在第二部份为学生分配更容易的题目。

GRE机考笔试界面示意(来自POWERPREP Test Preview Tool)

GRE

ETS官方*更多了众多GRE备考材料,当中比较常用的有:

POWERPREP

POWERPREP在线练习中除了包含GRE官网上已有的笔试介绍外,还主要包括两套完整的免费GRE模考题(主要包括诗歌创作、词汇逻辑推理和数目逻辑推理,不含加试)。该服务的笔试界面与实际的GRE机考界面非常接近,学生可以由此自学GRE机考界面的操作,例如如何使用屏幕计算器等。对于POWERPREP*更多的模考题,学生可以优先选择在*模式和不*模式下练习。如果在*模式下练习的话,模考结束后POWERPREP会显示学生词汇逻辑推理和微积分逻辑推理部份的分数。

使用POWERPREP在线练习需要先前往GRE官网登录ETS账号,然后点击“Shop for Test Preparation”,*所需的POWERPREP服务(免费的模考题同样需要在这里优先选择),*完成后返回账号首页,点击“My Test Preparation and Services”即可进入POWERPREP服务。

GRE笔试官方指南(

《GRE笔试官方指南》中主要包括GRE笔试的详细介绍,写作文策略,两套GRE纸笔笔试模拟题,两套POWERPREP机考模考题,题目答案及解析,带有*评语的GRE作文样例,GRE微积分知识点等等。全书共有数百道GRE习题。

GRE

这本习题册中包含了150道首次公开的词汇逻辑推理题目,每道题目均配有答案和解析。此外书中还配有新的GRE作文样例和*评语。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本书中文版的标题为“官方指南”,但书中的题目与《GRE官方指南》中的题目是不同的。

GRE

这本习题册中包含了150道首次公开的数目逻辑推理题目,每道题目均配有答案和解析。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本书中文版的标题为“官方指南”,但书中的题目与《GRE官方指南》中的题目是不同的。

下载及查看更多GRE官方备考材料请前往www.ets.org/gre/prepare。

GRE笔试战绩

GRE普通笔试战绩包含三项:词汇逻辑推理、数目逻辑推理、和预测性诗歌创作。当中词汇逻辑推理和数目逻辑推理大项的分制为*分130分,*分170分,*小分差一分。

在GRE机考中,学生的词汇逻辑推理和数目逻辑推理战绩取决于每个大项做对的题目数目和题目所在部份的难度。越难的部份题目分值越高,而同一部份内每道题目分值相同。

预测性诗歌创作大项的分制为*分0分,*分6分,*小分差0.5分。

学生每个大项至少要回答一道题目才会有战绩,否则战绩单上该大项会显示“NS(No Score,没有战绩)”。

GRE专精笔试每门的战绩为200-990分,*小分差10分。

GRE战绩的有效期为五年(从笔试之日起计算)。

GRE

如果在*大陆以外的地区参与GRE笔试普通笔试、或在任何地区参与GRE专精笔试的话,直接前往GRE官网报名即可。报名需要先注册ETS账号。笔试费为普通笔试205美元,专精笔试每门150美元。

如果在*大陆参与GRE普通笔试的话,虽然大陆的GRE普通笔试由教育部笔试中心(National Education Examinations Authority,以下简称NEEA)*承办,因而报名需前往NEEA GRE报名页面:gre.etest.net.cn,然后按提示操作。报名需要注册NEEA账号。笔试费用为人民币1456元,外加6元NEEA报名服务费。

此外,虽然NEEA账号只能用于笔试,而笔试之后的查分和*额外战绩单等服务仍然需要ETS账号,因而*大陆的学生在注册完NEEA账号后还需要再注册一个与之绑定的ETS账号。方法是在NEEA GRE报名网站登录自己的NEEA账号,此时在页面右侧可以看到自己的个人重要信息(如下图所示)。

点击个人重要信息部份中的“ETS Account”,进入ETS的Profile Verification Account Creation页面。按照页面提示完成注册后,登录新注册的ETS账号,进入账号主页(如下图所示)。

如果发现账号的姓名和ETS ID均与NEEA网站显示的个人重要信息一致,则意味着注册成功,将来可以通过ETS账号使用GRE官网的各项服务。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