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是什么?(gre*多少分)

2022-11-27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GRE,全名GraduateRecordExamination,英文名称为英国教授生毕业笔试,适用于于提出申请当今*范围内的理科、文化社会科学、工科、政治学等数个专精的硕士学位、教授以及MBA等基础教育工程项目,由英国基础教育笔试服务站(EducationalTestingService,全称ETS)承办。

GRE,全名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英文名称为英国教授生毕业笔试,适用于于提出申请当今*范围内的理科、文化社会科学、工科、政治学等数个专精的硕士学位、教授以及MBA等基础教育工程项目,由英国基础教育笔试服务站(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全称ETS)承办。

GRE是当今全*的理工学院各种类型复旦理工学院要求提出申请人所具有的一个毕业笔试战绩,也是录取理事会对提出申请人是否授与助学金所依照的*重要的国际标准。 GRE首度由英国耶鲁大学,耶鲁大学,智利,宾夕法尼亚大学三所理工学院联手举办,末期由卡内基促进会(Carnegie Foundation)协办,1948年交予新成立的基础教育培训中心ETS负责管理。之后每月在当今*许多地方举办。我国基础教育部笔试中心负责管理我国捷尔恩河管理和协办GRE等欧美国家笔试。

GRE作为亚洲地区惟一的几项复旦理工学院和MBA都普遍认可的毕业笔试,亚洲地区近1.300家MBA拒绝接受GRE战绩代替GMAT战绩,其中包括2019-2020年《彭博社商业性月刊》评选活动的*MBA工程项目、《英国新闻报道与当今独立报道》2021本年度*差MBA榜单中杰出高等院校,及《华尔街日报》2020亚洲地区MBA榜单中大多数*高等院校。 法律系亦可以使用GRE战绩代替LSAT战绩,种叠拒绝接受GRE战绩的法律系有:亚利桑那理工学院、耶鲁大学理工学院、智利理工学院、西北理工学院、雪城理工学院、华盛顿理工学院明尼阿波利斯附属*等,耶鲁大学法律系于2019年7月正式宣布重新加入。 止2020年7月有65所法律系表示拒绝接受GRE战绩,具体内容成员名单参见ETS官方网站。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