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取消GRE要求对留学将产生影响?(gre当场出成绩吗)

2022-11-26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但从2020年起,英国数个硕士学位博士生工程项目宣布,在提出申请中无须强制性明确要求GRE或GMAT战绩,以减少提出申请人因禽流感参加笔试的困难。与此同时,如果不强制性明确要求*GRE战绩的专精课程工程项目,那么在考核*提出申请人时,学校常常会更为注重*生其它各方面的综合潜能,对其它材料的审核权重单厢相应变得更高,例如学生的科学研究潜能、过往的课堂教学经历、词汇战绩、公文水平等。

不明确要求GRE战绩,对提出申请人而言是坏事吗?

2020年末成灾的新冠肺结核禽流感给人们带来众多考验,对留学生而言,护照清零、跨长短圣戈当斯区专精课程、词汇笔试、标化笔试无法正常进行等无一不负面影响着出国游学的正常进程。但从2020年起,英国数个硕士学位博士生工程项目宣布,在提出申请中无须强制性明确要求GRE或GMAT战绩,以减少提出申请人因禽流感参加笔试的困难。

近日,加州理工学院柏克莱宣布,其大部分博士生工程项目将继续暂停一年GRE明确要求。在2022年秋季的提出申请中,该理工学院超过125个博士生工程项目只有13个优先选择在2021年的录取周期内明确要求GRE战绩。加州理工学院柏克莱博士生院副院长兼博士生部主任丽莎·加西亚·达夫拉(Lisa García Bedolla)在这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他们这么多的专精课程优先选择在录取过程中中止GRE明确要求。”并提道,“他们期待着中止GRE*明确要求能使他们制定更好的评估结果方式,并改进他们的博士生*整体方式。”

不明确要求GRE战绩对提出申请人而言是坏事吗?

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称英国博士生*笔试,适用于提出申请*范围内的理工科、人文社科、商科、法学等数个专精的硕士学位、博士和MBA等基础教育工程项目,由英国基础教育笔试服务中心(ETS)主办。

在过去的数十年间,GRE是*各地的理工学院各类博士生院明确要求提出申请人所具有的*笔试战绩,也是理工学院录取委员会与否授予提出申请人奖学金所依据的*重要的标准。GRE笔试被亚洲地区博士生类工程项目所广泛接受,其中主要包括众多*工程项目。笔试战绩有效期为五年。与此同时,做为亚洲地区范围内的几项博士生院和MBA都认可的*笔试,亚洲地区有近1300家MBA接受GRE战绩代替GMAT战绩,其中主要包括2019—2020年《彭博商业周刊》评选的*MBA工程项目、《英国新闻与*报道》2021年度*佳MBA榜单中*高等院校,和《金融时报》2020亚洲地区MBA榜单中绝大多数*高等院校。

做为用来测验理工学院毕业生多方向的专精知识与专精技能掌握情况的几项笔试,有这份不错的GRE战绩,对提出申请人而言也意味着有更多学校和专精的优先选择。而一些支持中止GRE的学者认为,首先,GRE不但不能与学生的*研究水平完全挂钩,也无法反映学生在*研究各方面的潜力。另一各方面,想要获得GRE*,学生们常常要付出大量的天数、心力和金钱,这对家境贫困的学生而言无疑是很大的负担,造成了基础教育的不公平?性。

中止GRE战绩的硬性递交对学生的高等院校提出申请与否能产生正向负面影响,其结果其实因人而异。

对本身在科学研究、实习课堂教学等各方面经验丰富、背景强大的学生而言,中止GRE也许是个好消息。他们将更有机会在他们擅于的领域投入更多心力以完善、丰富他们的履历。

而对擅于笔试的学生而言,通过一段天数的学习、复习,常常能在GRE笔试中表现出色,而这份“漂亮”的GRE战绩也或多或少地可以弥补其它材料的短板,在高等院校提出申请上得到更大*证。在这样的情况下,专精课程工程项目无须明确要求GRE战绩则不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这意味着他们失去了一个提出申请强项。

与此同时,如果不强制性明确要求*GRE战绩的专精课程工程项目,那么在考核*提出申请人时,学校常常会更为注重*生其它各方面的综合潜能,对其它材料的审核权重单厢相应变得更高,例如学生的科学研究潜能、过往的课堂教学经历、词汇战绩、公文水平等。科罗拉多州立理工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曾表示,无须强制性明确要求GRE笔试战绩后,录取沃洛韦齐区综合评价学生递交的各项提出申请材料。学校会更为着重于了解*生过去的科学研究经历与课堂教学经验等,以此判断学生与否具有他们所认为的*研究潜能。与此同时,学校也会更为欢迎有个人特色的学生。

所以,当学校中止GRE标化笔试这个硬性规定,并不等于降低了提出申请条件,而是须要学生投入更多天数心力到自身的其它潜能,主要包括科学研究潜能、课堂教学潜能、公文面试专精技能当中,以在提出申请中寻得先机。而这些潜能的*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是须要提前规划,不断积累才能获得。

另外,部分不用递交GRE战绩的学校,在录取时也会有一套他们的评估结果方式来代替,例如工程项目他们的*笔试。工程项目他们的*笔试题目通常比GRE笔试梅西县,对国际*生而言,这样的笔试在公平性、合理性上常常梅西县有*证。

目前,随着禽流感的好转,少部分在2020年中止了强制性明确要求GRE战绩的理工学院恢复了其对GRE笔试战绩的明确要求,或将GRE战绩的递交做为可选项。准备在2021年提出申请的同学需密切关注学校官网信息,如GRE战绩为可选递交项,也建议大家尽量递交,学校会做为补充信息进行参考。

GRE复习基本功

熟记单字夯实基础。GRE笔试的各个部分(阅读、填空题、写作)都须要一定量的词汇基础,因此在初期开始准备GRE笔试的时候用1—2个月背单字,可以增强后续的复习*效率。

掌握笔试规律性,*应试基本功。GRE本质上考的是个人的思维潜能,除牢记单字外,用2—3个月天数刷题练习、模拟笔试,也能帮助学生熟悉出题规律性、学会合理的分配并运用天数和熟练碰到难题如何取舍。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