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get抢考位的正确姿势?(gre样题)

2022-11-22 11:05:4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那时ETS再度释放出来出英语考试Montemboeuf,现阶段那些考点均有Montemboeuf,请全校师生快抢!GRE那边也再度释放出来GREMontemboeuf,湖州、兖州、东营、苏州、嘉兴、成都现阶段均有Montemboeuf塞雷县,全校师生速率看淡抢报咯!

那时ETS再度释放出来出英语考试Montemboeuf,现阶段那些考点均有Montemboeuf,请全校师生快抢!

GRE那边也再度释放出来GREMontemboeuf,湖州、兖州、东营、苏州、嘉兴、成都现阶段均有Montemboeuf塞雷县,全校师生速率看淡抢报咯!现阶段显示暂满或还没有开放预约的考点,后续应该会继续释放出来Montemboeuf,官方会增加考试场次尽量满足考生要求,没有预约的同学不要着急,请大家做好准备,及时关注Montemboeuf情况。

*近几次官网都比较稳定,释放出来出的Montemboeuf数量也比较多,相信大部分考生已经抢到了Montemboeuf,如果还没有抢到Montemboeuf该怎么办?

小编结合*近几次的Montemboeuf情况帮大家总结了一些经验技巧,在下周放Montemboeuf时可以派上用场~!

1. 把报名网址添加到书签

2. 一定要提前激活NEEA账户,提前登录账户,让浏览器记住账号密码。

3. 提前给账户充值!!现在英语考试网考报名费已经涨价了,要记得账户余额要大于考试费哦!

4. 虽然官方放Montemboeuf的时间是周三周五的上午10点,但是*近几次10点整暂时无新Montemboeuf,全校师生可以等到10:01分的时候,直接点击“注册考试”,勾上考试时间和地点......一直到*后一步完全确认,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暂时没有抢上Montemboeuf的同学,如果你着急出分,可以考虑一下在家考哦~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