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成绩多久出来(gre培训时间一般多久)

2022-11-27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GRE笔试完结后能立刻看见外语和微积分部分的战绩,而包涵题目战绩其中的正式宣布战绩单要之后才会出;根据ETS非官网重要信息表明,笔试完结15个休息日后,方可查阅战绩。GRE非官网战绩查阅配套措施:第二步:步入ETS的GRE网页//http://www

GRE笔试完结后,有关具体内容的锦利天数,学生也要介绍,这种快捷他们更加速的查阅他们的战绩。特别针对锦利,笔试非官方也得出了锦利的规律性,他们遵从这个规律性,到非官网查阅方可。上面是我为他们重新整理的详尽的文本,供他们参照!

GRE笔试完结后能立刻看见外语和微积分部分的战绩,而包涵题目战绩其中的正式宣布战绩单要之后才会出;

根据ETS非官网重要信息表明,笔试完结15个休息日后,方可查阅战绩。但事实上如果没有假日延后不然,8-10个休息日后方可查阅战绩。

GRE体制改革为Bilaspur年来,战绩正式*速率较快,通常笔试完结后能立刻在笔记本电脑上看见他们的微积分和外语战绩,一周后能透过非官网查阅*后战绩。

GRE非官网战绩查阅配套措施:

第二步:步入ETS的GRE网页//http://www.ets.org/gre/; 更多GRE非官网重要信息

第三步:点选左上角“MY GRE ACCOUNT”,注册登记新使用者,核对生前基本上重要信息和笔试重要信息;

第三步:在SERVICES栏中点选view scores online,就能间接搜寻到他们的GRE战绩了,诗歌创作、外语和微积分都有,还有要寄出战绩的*园部系等,很详尽。

特征:快捷快捷,省时省事

以内是有关“GRE战绩多长天数出?是不是查阅?”的文本,期望透过前述文本的自学,让他们更快地复习笔试,在这儿祝他们在笔试更快的充分发挥,领到*分战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