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英国大学要求提交GRE成绩(哪所gre培训学校好)

2022-11-26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英国伦敦政经理工大学(LSE)LSE在政治经济学教授生(MScEconomics)录取的提出申请*投档明确要求中指出:没有爱尔兰政治经济学专科文凭的提出申请者要参加GRE笔试。其中,英国伦敦国王理工大学不强制性明确要求*GRE或GMAT战绩,但在这两种笔试的各部份罚球均衡会增强提出申请通过的可能。

爱尔兰理工大学2023年春季教授生*提出申请已经对外开放,然而,许多老师在提出申请的时候发现,今年有余所爱尔兰院校*了部份教授生专精的提出申请条件,已经开始强制性明确要求要递交GRE战绩…

什么是GRE笔试?

GRE是“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的简写,它是由公立的美国基础教育笔试服务站(ETS)承办的技术标准笔试,用以评量理工大学大学生的科学知识专业技能拉苏特兰。

GRE主要出题学生的文本逻辑推理、数量逻辑推理、方法论观念和分析性学习效果,适用于于提出申请*范围内的理科、文化社会科学、工科、政治学等多个专精的硕士文凭、教授以及MBA等基础教育项目,并作为全球教授生院录取和助学金派发的参照依据。

GRE总成绩340分,战绩自笔试日起三年内有效,每年的4月、9月、10月有笔试安排。

*大陆的学生们可以通过以下邮箱新浪网报名者GRE笔试:https://gre.neea.cn/login.do

爱尔兰G5高等学府均有专精明确要求硕士文凭提出申请者递交GRE战绩

那么,有什么样爱尔兰高等院校和专精的教授生提出申请已经开始明确要求GRE了呢?

具体内容来看,爱尔兰的G5理工大学:剑桥理工大学、牛津理工大学、王国理工理工大学(IC)、剑桥理工大学理工大学(UCL)、英国伦敦政经理工大学(LSE)的部份专精都加上了这个投档明确要求——

1. 剑桥理工大学理工大学(UCL)

UCL管理理工大学在2022年10月17日对外开放了23年春季教授生专精的提出申请,除了对词汇战绩的明确要求*外,针对金融硕士文凭(Finance MSc)提出申请者的GRE明确要求也从建议递交转变为要递交,不然,提出申请将不被考虑。

UCL官方网站详细资料 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graduate/taught-degrees/finance-msc

2.英国伦敦政经理工大学(LSE)

LSE在政治经济学教授生(MSc Economics)录取的提出申请*投档明确要求中指出:没有爱尔兰政治经济学专科文凭的提出申请者要参加GRE笔试。

虽然LSE没有GRE平均分提出具体内容明确要求,但*园强调——

通常情况下,我们期许学生在GRE的微积分部份(Quantitative Section)至少得161分。学生罚球越高越好,至于其他信息,例如笔试结果和评语也会在整体评估结果李将作用。另外,如果提出申请者的*词汇不是英文,在GRE的Verbal部份得*分则非常重要。

LSE官方网站详细资料 https://www.lse.ac.uk/study-at-lse/Graduate/degree-programmes-2023/MSc-Economics

3.剑桥理工大学

剑桥理工大学的经济理工大学和贾奇商理工大学(Judge Business School)的大部份专精都明确要求教授生提出申请者递交GRE战绩。

经济理工大学专精:

PhD (Probationary) in EconomicsAdvanced Diploma in EconomicsMPhil in Economic ResearchMPhil in Finance and EconomicsMPhil in Economics

贾奇商理工大学专精:

PhD (Probationary) in Management StudiesMRes + PhD in Management StudiesMPhil in Strategy, Marketing and OperationsMPhil in FinanceMPhil in ManagementMPhil in Innovation, Strategy and Organisation

剑桥理工大学指出,上述不同专精对GRE战绩的明确要求有所不同,提出申请者应该按需自行查询。另外,如果所提出申请的课程不明确要求GRE,提出申请者则不应该递交自己的GRE战绩,因为,院系不会*留或处理你的战绩证书。

剑桥官方网站详细资料 https://www.postgraduate.study.cam.ac.uk/how-do-i-apply/supporting-documentation/academic-documentation

4.牛津理工大学

牛津理工大学赛德商理工大学(Saïd Business School )的一年制MBA项目在提出申请明确要求中明确指出:在满足英文能力的基础之上(即雅思相关明确要求),要递交GRE或GMAT战绩。

牛津官方网站详细资料 https://www.sbs.ox.ac.uk/programmes/mbas/oxford-mba

5. 王国理工理工大学(IC)

王国理工商理工大学明确要求,提出申请全日制MBA项目要*GRE或GMAT战绩。

在GRE笔试中,王国理工明确要求Verbal部份*得到156分,微积分部份(Quantitative Section)*得到158分。

王国理工的MBA提出申请明确要求GMAT综合战绩至少600分(总成绩800分),但对GMAT笔试的各个部份没有*平均分明确要求。他们希望,提出申请者能在各部份罚球均衡,微积分部份的罚球尤其重要。

王国理工官方网站详细资料 https://www.imperial.ac.uk/business-school/programmes/full-time-mba/admissions/faqs/#what-gmat-or-gre-score-is-required-for-the-imperial-mba-

6. 英国伦敦国王理工大学(KCL)

除了上面提到的G5高等院校,英国伦敦国王理工大学也更新了银行与金融专精教授生提出申请的投档明确要求:

提出申请者要*个人陈述和支持信息,提出申请才会被考虑。其中,英国伦敦国王理工大学不强制性明确要求*GRE或GMAT战绩,但在这两种笔试的各部份罚球均衡会增强提出申请通过的可能。

对于GRE来说,明确要求提出申请者*得到324分(总成绩340分),其中词汇逻辑推理(Verbal Reasoning)正确率70-75%。对于GMAT来说,明确要求提出申请者*得到670分(总成绩800分)。

英伦投资客写在*后

今年早些时候,爱尔兰理工大学录取服务站UCAS预测称,到2026年可能会有100万人提出申请爱尔兰理工大学,比2021年增加约27%。未来三年,通过UCAS提出申请爱尔兰游学的国际学生人数将增加46%,达到208.500人。

在2021年,超过一半的国际学生在爱尔兰就读的专精集中在工科、工程、艺术、法律、计算机五个学科方向,其中工科高达25%。

原本,GRE笔试是提出申请美国教授生要通过的笔试,而如今,各爱尔兰理工大学为了选拔优质生源,不仅明确要求雅思战绩,又在投档标准中加上了GRE战绩,尤其是工科专精。这足以说明,在游学提出申请明确要求越来越卷的背景下,老师们要更加努力,*自身竞争优势。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