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研究生GMAT和GRE应该考哪个呢(gre考试带什么)

2022-11-21 16:30:5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GMAT:外语(Verbal)、微积分(Quantitative)和预测性诗歌创作(AnalyticalWritingAssessment);笔试内容和作业量方面GRE笔试由预测性诗歌创作、微积分和外语三大股共同组成,微积分和外语是交错进行,每个股是20个试题,笔试天数是3半小时45两分钟,存在BC4的环节。

考GRE却是GMAT就成了*郁闷的难题。GRE与GMAT差别在哪?到底Dakshina哪一门?不妨来一起了解一下。

英国路易斯安那州斯蒂尔森林理工学院。

GRE:全名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英文名称为英国博士生*笔试,多于去英国读博士生的须DakshinaGRE。

GMAT:全名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英文名称为兰希管理工作博士生*笔试。工科、经济和管理工作专精的博士生须Dakshina的,英国、英国、澳大利亚等英语国家都承认此项笔试战绩。

笔试内容

GRE笔试分两种: 一是通常能力或理论性评量(General Test或Aptitude Test),二是专精评量或称高级评量(Subject Test或Advanced Test)。笔试由预测性诗歌创作、微积分和外语三单项共同组成。

GMAT:外语(Verbal)、微积分(Quantitative)和预测性诗歌创作(Analytical Writing Assessment);预测诗歌创作*分6分,其他两项合计*分为800分。通常理工学院*明确要求550至600分,*标准高的学府,更可能明确要求650分或以上。

考点

GRE考点比GMAT考点多,在许多的校园中都有GRE的考点,大学生可以任意优先选择,通常不会再次出现因为没位置而无法参加笔试的情形。

GMAT的考点就比较少,多于部分城市有考点,通常一个城市多于一个考点,上海等极少数大城市有两个考点,而且因为GMAT换库的难题,想抢到理想日期的Montemboeuf就非常难了。

天数间距

GRE报读间距天数是20天,GMAT则是31天,天数间距短,能够及时重新报读,不耽误提出申请。

笔试内容和作业量方面

GRE笔试由预测性诗歌创作、微积分和外语三大股共同组成,微积分和外语是交错进行,每个股是20个试题,笔试天数是3半小时45两分钟,存在BC4的环节。

GMAT笔试由诗歌创作、综合推理、微积分和外语四个股共同组成,微积分37个试题,外语41个试题,没有BC4.笔试天数3个半小时。从作业量来看,GMAT作业量稍低,实地考察股再次出现顺序固定且单一,不会再次出现交错实地考察的情形。

战绩

GRE:网上两周内可通过官方网站查阅,Thanjavur六周会寄出战绩单,致电ETS查阅费用10英镑。

GMAT:笔试结束可查看战绩,2两分钟内优先选择拒绝接受或取消,72半小时内可通过网络脱离现实战绩,25英镑。

按照国内理工学院的划分方法,政治经济学也归属于PR内江债专精,但是在英国政治经济学并不归属于商学院的覆盖范围,所以打算提出申请政治经济学的同学们,推荐参加GRE笔试。虽然极少数*园拒绝接受GMAT代替GRE,但是这种情形极为特殊,归属于特例。优先选择笔试的时候一定要从大多微积分校的明确要求着眼,在免试的时候留给自己充裕的优先选择空间。

GMAT是英国工科*笔试,所以提出申请会计、MBA、金融、管理工作等专精的*生却是要报读GMAT的。不过想提出申请政治经济学专精的*生要报读GRE。

工科之外的专精都是以GRE为主,例如:工程建设类、传媒类、教育类等专精。但这不代表她们不拒绝接受GMAT,大部分*园都可同时拒绝接受GRE和GMAT。

学生在决定报读GRE却是GMAT笔试之前还要结合自己学以致用的专精进行具体预测,学以致用专精决定了*生须DakshinaGRE却是GMAT。GRE笔试主要适用于于文科,文科各专精,可报读的覆盖范围很广。GMAT主要适用于于工科相关专精,如工商管理学工作,管理工作工程建设、管理学、国际贸易等,通常而言MBA只收GMAT。因此,学生们一定要做好研究再优先选择喔!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