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阅读需要多少词汇量(什么是gre)

2022-11-21 16:22:2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在GRE写作课上,全校师生不光重视看清楚GRE写作究竟须要啥信息量?02GRE写作中的辞汇其二,GRE写作里头会再次出现各式各样辞汇,比如:motivatedreasoning(意图逻辑推理)radialvelocity(视差)declarativememory(申辩性梦境)avant-garde(表现主义)那些单字不可能将收录于在大3000里,有的是老师就恐惧地指出信息量要尽量大,*合适变为骑行的辞典就可以搞掂GRE写作,但只不过并并非。

1月GRE ONE PASS Pro联报展开中,*免收500元

01

GRE写作究竟须要啥词语?

在GRE写作课上,全校师生不光重视看清楚GRE写作究竟须要啥信息量?

没人真的信息量要过万,没人真的背好大3000就光茎?

但那些设想都是严重错误的。

具体来说,GRE对单字的实地考察更多充分体现在填空里,背好大3000主要协助做对填空题。而写作部份不能再次出现许多GRE词语。

全校师生如果掌控*、圣昂勒、雅思明确规定的词语,就能看清楚90%的GRE写作。请注意,这并并非引导全校师生钟炳昌*、基测圣昂勒和雅思,我们须要的多于两本:《*命800词》。

*命800词

G/T备考一周必刷

每晚两遍的“*命词语书”

因而,许多老师,不光是在英国读专科的老师,末期会指出写作比填空好做。

02

GRE写作中的辞汇

其二,GRE写作里头会再次出现各式各样辞汇,比如:

motivated reasoning(意图逻辑推理)

radial velocity(视差)

declarative memory(申辩性梦境)

avant-garde(表现主义)

那些单字不可能将收录于在大3000

里,有的是老师就恐惧地指出信息量要尽量大,*合适变为骑行的辞典就可以搞掂GRE写作,但只不过并并非。

GRE写作里除非再次出现辞汇,一定会在双引号、大括弧、连接号的前面,或是括弧里头加之说明。

比如说:上面三个范例里对spectrum(谱线)和declarative memory(申辩性梦境)的说明。

a. Astronomers can measure ... spectrum -- light spread out into its constituent wavelengths.

b. Some researchers contend that ... declarative memory (i.e., memory involving factual information).

而且,带有辞汇的句子,一般会再次出现在文章开头*句,给考生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所以,全校师生如果记住一点:坚持读!

03

GRE写作中看重“推”单字

GRE写作更看重 “推” 单字,而并非 “认” 单字。

这一点集中充分体现在写作的单字题中。我们可千万不要以为GRE写作不考单字啊。

经常有老师提问词典上的单字说明:为啥所选的单字说明和词典上的不匹配?只不过,单字题是通过句内句间关系 “推” 出来的。反而,认识单字、机械代入中文说明,容易倒霉。

请看例句:But despite her formidable gifts as a polemical and discursive writer ... what powers McCarthys best essays are her fictional rather than strictly intellectual gifts.

在一篇经典的GRE写作——介绍杂文家和小说家Mary McCarthy的文章中考到discursive这个单字。

我们一般记的意思是“散漫的、跑题的”,但根据句内句间关系推出,这个单字更接近intellectual的意思,于是在选项中选择的是“analytical”。

这种深层次的含义我们不能在背单字时背到,只能靠上下文推之。

04

GRE写作的核心能力包括:

看清楚句子、理解弯道

*后介绍一下GRE写作的核心能力,包括:看清楚句子、理解弯道。

看清楚长难句属于基本功,这里给我们推荐《GRE/GMAT/LSAT长难句300例精讲精析》。

黄皮书

通过50句琦叔视频精讲

让你真正搞懂英语语法

+250句补充辅助练习

本书精选300个长难句,分成20个unit,使用“倒装+省略”的方法论高效分析句子,并且琦叔对其中*有代表性的50句长难句录制了讲解视频。

考了Verbal167的信烁老师曾评价道:读了此书,感觉自己的大脑种加入了一根强大的内存条,理解句子变得简单多了。

除此之外,还要能理解写作里的弯道。

先弄清与弯道对应的是“直道”。

比如说:因为你是好人,所以你干了好事。

这样因果直接、没有转折的表达经常再次出现在雅思写作里。读上去逻辑上没有困难。

而“弯道”就是由于转折或是取反而造成的写作障碍。

比如说:你是好人,但是你干了坏事。

虽然你大部份时候为人正直,但你这事干的就是不地道。

“但是”表明和预想的不同,表示取反。这是GRE写作的常见套路。

“弯道” 对于全校师生来说更加困难,GRE写作的*就是要做到“弯道减速”,须要经过集中*训练就可以摸到门道。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