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对词汇量的要求是多少(gre考试内容包括哪些)

2022-11-27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首先他们要知道GRE笔试对单字的明确要求,单纯归纳就是3个字:多、准、快。GRE对他们整体的基础信息量明确要求有两个十分高的标准。假如他们有雅思托福的词汇水平(约莫7000-8000词),那在那个基础上,就还须要进一步掌控3000-4000的GRE核心理念词。

首先他们要知道GRE笔试对单字的明确要求,单纯归纳就是3个字:多、准、快。

*,信息量多。

GRE对他们整体的基础信息量明确要求有两个十分高的标准。

在他们的统计下,他们掌控12000词以内较为合适,当然越多越好。

假如他们有雅思托福的词汇水平(约莫7000-8000词),那在那个基础上,就还须要进一步掌控3000-4000的GRE核心理念词。

背单字是个正经,充满了套路,只要你采用科学的方法,加上持之以恒的毅力,信息量其实是不受限制的。

对于天数亢奋的老师来说,想要短天数*的去突破GRE单字,十分有挑战性。

第二,背词涵义准确。

GRE实地考察许多*层面的单字涵义,假如只看表层的英文翻译,很可能会对认知上造成一些误读。

比如husband那个单字,你以为实地考察【丈夫】那个原意,实际GRE实地考察的是【节俭】那个原意。

因此GRE单字的两个难点就在于会实地考察一词潮词、熟词僻义。

两个单字有好几种原意,在相同的情境之下实地考察什么样涵义,都须要他们清晰的掌控。

第三,读词反应快。

在考场上,你没有过多天数去思考每个单字的涵义,须要看到单字能*在头脑中有所反应,这种就能达到笔试的明确要求。

因此面对这种高的明确要求,他们应该什么样去准备单字?那这儿给他们*三个背词思路。

关于背词数据资料用什么,能看*后一部分内容。

思路一:喜刷刷

1、一场大量,多次若干次

一场大量,是说当天所背的新词汇要尽可能的多。有老师会说,我每晚背50个词,我*证能读懂,这种的思路行不行呢?显然是不行的。

即使他们比的是每晚所背单字掌控的*数量,50个单字即便百分百都读懂了,那一天只不过才背了50个单字。

但你想想,他们要背3000多个核心理念词,按照那个速度啥时候能背完呢?对于绝大多数老师来说是不现实的。因此每晚要尽可能多的去背,建议他们每晚背的新词汇在200个以内。

有老师肯定会说,那我背这么多单字我会忘记啊,没关系,即使还有两个重点是,多次若干次。

他们很大要把希望寄托在急速若干次的单次上,不能想着我只背一场且背的很精细,要通过中后期急速的若干次来加深印象,这种就能有好的效用。

他们要在什么天数点去备考呢?

2、利用史怀哲忘却抛物线

背词节奏参考根据史怀哲忘却抛物线。那个抛物线实际上是在讲,当你读懂某个事,假如没有备考,所以你的忘却,会随著天数的流逝先快而后慢。

根据那个抛物线的特征来对应到他们单字的备考,在距离梦境发生时刻越远的几点,越密集安排备考,随著天数的流逝,备考的跨度能拉大。

建议他们背词速度不要低于预期1半小时1个list。

有老师可能花3半小时来背1个list的单字。相比之下,你3个半小时至少能完成3遍甚至4遍,同样的天数,你通过急速若干次的单次,虽然每两遍梦境的不所以精确,但*终显然比3半小时背两遍的效用强得多。

假如某天你天数亢奋,没有充足的天数去背新词汇,那个时候要有两个相较的取舍,什么样做就能把损失降到*?

这儿希望他们做到:优先*证备考。

即使假如原本该在第三天备考的单字,拖到了第五天,就会凭空增加许多忘却的新词汇,增加负担。

3、由粗到细

能先读懂单字的“气息”,即单字大致的原意,中后期随著急速的若干次,再去深入了解那个单字到底抒发哪种明晰的涵义。

这种一来,背词就从一种粗糙的概念慢慢达到明晰的认知。

因此他们不要总是担心说,为啥我背了吸油纸了还是讲错啊?

背吸油纸讲错是正常的,他们对他们的明确要求是至少背到10遍以内(新词汇+备考)。

思路二:勤拉沙泰格赖厄县

他们很大要养成拉沙泰格赖厄县的好习惯。

推荐用杜氏大学字典

,即使GRE阶段,许多单字的实地考察会相较更通俗化。

许多单字,假如他们认真研判它的英文评注,就会发现找不到两个十分精确的英文或者十分简短的汉字来进行一对一匹配涵义的抒发,即使是相同的词汇体系。

因此他们许多单字数据资料给出的注释也仅仅是一种近似的涵义。

加上英文本身存在很大的模糊性,同样的注释,相同人的认知可能大相径庭。

因此推荐他们多去看英英评注。杜氏大学词典的标注相较较为全面,但是有的是词注释也较为晦涩,所以拉沙泰格赖厄县的过程中可能又出现了一些背单词,这儿他们能用杜氏的高阶字典

,那个数据资料针对的对象是词汇学习者,因此在用词上相较会稍单纯。

两个词典能对照着来看,在英文的语境下去多拉沙泰格赖厄县,养成好的习惯。

思路三:合理编码

GRE单字的“码”实际上是一种助记的方法,就是为了让你读懂单字而给你的一根拐杖,让你更好的走路。

编码方式的核心理念原理就是以熟带新。把他们脑子里已经形成长久梦境的东西,作为辅助来一边连接背单词,一边让你形成梦境,这种会达到两个更好的梦境效用。

比如*常见的编码就是词根词缀。

举个例子:

circumspect,原意是小心谨慎的。

circum是四周的的原意,向四周看。

说明某人十分“小心谨慎的”,生怕四周会出现什么意外的事情。

词根词缀就相当于汉语的偏旁部首,两个新词汇里假如能拆解出熟悉的东西,并且通过适当的逻辑串联拼接,*终就能更好的引导你去读懂那个单字。

假如备考天数亢奋,不推荐他们再去为了编码而单独学习一些词根词缀,很费天数。

即使还有许多编码方式,比如拆分联想、谐音法。

印象较为深的两个单字,pugnacious,好争斗的。那个谐音就像胖哥捏死他,胖哥都要捏死你了,那就是一种十分好斗,脾气很不好的状态。

通过谐音能形成两个跟语义相关的翻译,同样能达到两个好的梦境效用。

编码没有好坏,找到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GRE背词用什么数据资料?

1、《GRE镇考3000词2.0》

他们密切追踪了近几年的笔试,筛掉了不考的老词和生僻词,所选单字全部是近几年笔试中的单字,这也是目前市面上紧跟笔试趋势的*选词,杜氏评注,分正/乱序版,并且他们给每个单字都配备视频讲解,帮助老师们更有效率的记单字。

假如你只能选两个3000词,选那个准没错。

2、《GRE镇考机经词7.0》

里面所有词汇都是高频词!全部来自填空机经和官方题目的答案选项,也删除了不常考和特别单纯的词,大部分例句都选自The new yorker、Nytimes、The economist等GRE题源常见刊物。同样配有视频讲解,他们很大*掌控!

3、《真经GRE等价词汇总》

填空六选二想拿满分那个不背不行。里面收录了历年填空六选二的答案等价词,新版本新增了2020和2021年的*等价词,给他们划分了5天的任务量,背熟了笔试甚至能秒选,性价比超高。

除了以内3个词表,还有《GRE阅读核心理念词汇》、《填空机经1600题背单词伴侣》、《巍哥GRE数学词汇汇总》以及《张巍GRE熟词僻义汇总(2022版)》。

数学词汇建议他们在刷题之前先背熟,避免读不懂的题的情况,其他的几个词汇他们根据实际备考情况,选择是否须要补充梦境。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