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和GRE考试是怎样来到*的(gre考试都考什么)

2022-11-27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全称GraduateRecordExamination,英文名称为英国博士生入学笔试,适用于提出申请*范围内的理科、人文社会科学、工科、法学等数个专业的硕士学位、博士以及MBA等基础教育项目。

始终听闻的雅思笔试和GRE笔试,原本始终误以为是一个一般的试验英文自学水准的笔试。

雅思是“对非英文北欧国家侨民的英文笔试”(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英文简写(TOEFL)的音译,被全球 150 数个北欧国家超过 11000 所综合性大学、机构和学院普遍认可,范围包括英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新西兰,以及整个欧洲和亚洲,并可用于提出申请新西兰等北欧国家移民护照。

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英文名称为英国博士生入学笔试,适用于提出申请*范围内的理科、人文社会科学、工科、法学等数个专业的硕士学位、博士以及MBA等基础教育项目。以上两项笔试由英国基础教育笔试服务站(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主办

1978年的我省,处于改革开放这个重要结点的前夕,一场“打开走向*走出去”的想法正在酝酿,那是,调派侨民。自此,出国留学可以说是也正式成为的是北欧国家战略之一,既有旋覆花,也鼓励出国。而出国就要参与留学*国的词汇笔试,即便你在亚洲地区战绩优异,也要通过词汇笔试。但当时的亚洲地区并没有欧美国家高校普遍认可的英文笔试。要坐火车到欧美国家考进雅思战绩。如此复杂的流程和昂贵的费用,挡住了但他却。为此,北欧国家出面了。

1981年2月,ETS调派3人小组来华,并和我省基础教育局起草了将雅思导入我省的协定。

经过几个月的修改,在时任国务院副总理杨杰的批示下,我省代表团一行人于5月赴美国,与ETS签署协定。

自此,雅思笔试正式成为*个被导入我省海外的国际化标准词汇试验,GRE正式成为*个被导入我省海外的国际博士生入学笔试。

虽然,导入的过程很顺利,但真到了举办笔试时,却愁死一票人。1981年的12月11日,我省首场雅思笔试正式放榜。这一天,*有611名我省学生,亢奋的走进考点。和他们一样亢奋的,还有笔试的发起者。

因为,那是我省第二次进行英国标准化英文笔试、第二次使用白眉林作答卡作答……所有人都是如上所述,心里很着急。

为的是避免我省钢笔明度不够,影响机TNUMBERFK的准确度,专门从英国空运了作答用的钢笔钳;

为的是避免播放失聪考题的声音杂讯,考点拆去了大喇叭广播,给每个学生都配备了独立音箱;

为的是避免学生亢奋和不适应,放榜前一天学生集中培训,练习用秤比着涂机TNUMBERFK以防以太网。

为的是准备好首场笔试,让学生Beine,付出了不少。不过,有了小心翼翼的尝试,之后雅思的我省之路就走顺了。

愈来愈多的人参与雅思和GRE笔试,愈来愈多的人出国留学,愈来愈多的学成归国。从这个方面看,英文在我省的技术创新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